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任命刘静娴为大中华区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

2021-12-08 17:30 7370

上海2021年12月8日 /美通社/ -- 动物保健领域全球领导企业勃林格殷格翰今日宣布,刘静娴女士将于2022年1月1日加入公司,担任大中华区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一职。她将向勃林格殷格翰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兼CEO高齐飞先生汇报,并成为大中华区领导团队以及动物保健全球商务业务领导团队的成员。现任大中华区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戴华伟先生(David Gocken)将另有任命。

勃林格殷格翰任命刘静娴为大中华区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
勃林格殷格翰任命刘静娴为大中华区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

戴华伟于2019年11月来到中国担任现职。任职期间,他成功领导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动物保健业务取得了可持续增长,并经历了新冠疫情的考验。秉持公司践行“植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 他在进一步扩大在华业务合作和伙伴关系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为大中华区动物保健业务在“全力加速”战略指引下继续促进业务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加入勃林格殷格翰之前,刘静娴曾在强生大中华区和美国工作了十八年并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中国区总经理和婴儿品类业务全球营销副总裁。刘女士还曾在百事可乐食品担任中国区总裁,在葛兰素史克担任大中华区消费保健品业务副总裁。她还曾担任私募股权基金的高级顾问和非执行董事。

高齐飞表示:“刘静娴女士在医疗保健和快速消费品行业拥有30 年广泛而丰富的经验,这些经验能够让她把全球和中国的战略眼光、市场洞察力和领导力的有机结合带到新的职位。我相信她将带领大中华区动物保健团队继续取得成功,将更多创新推向市场并为客户创造价值。”

刘静娴表示:“我很高兴加入勃林格殷格翰。勃林格殷格翰是动物保健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在大中华区内进行了全业务价值链布局。我期待着和勃林格殷格翰团队共事,继续实现业务增长,并为提升动物和人类健康作出贡献。”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