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博嘉KTSRM专业搭建与供应商协作平台 在线协同提高采供效率

2020-03-05 16:30 5875
近日,一个能够帮助医疗机构降低成本,提高采供效率的供应商关系管理平台KTSRM正式上线。KTSRM是由康博嘉团队自主研发的SaaS模式医疗行业供应商关系管理平台,专注垂直医疗领域。

北京2020年3月5日 /美通社/ -- 患难见真情,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见证了中国速度,感知了中国温度,笃定了中国信念,彰显了中国力量。无论何时,医疗机构所都需要降本增效。近日,一个能够帮助医疗机构降低成本,提高采供效率的供应商关系管理平台KTSRM正式上线,与美国麻省总医院深度战略合作并联合挂牌的嘉会医疗成为第一家上线医院,其他医疗机构也在陆续上线。KTSRM是由康博嘉团队自主研发的SaaS模式医疗行业供应商关系管理平台,专注垂直医疗领域,整合采购需求与供应资源,帮助医疗机构改善合作伙伴关系,提升供应链效率。

KTSRM不仅能够帮助医疗机构降本增效,而且对供应商也有着极大价值。比如,医疗机构的采购员下达采购订单后,需要将采购订单以邮件形式发送给供应商,供应商查询很不方便,但通过KTSRM可以直接在线发布给供应商,供应商能够及时查询订单情况,包括入库、开票,甚至是付款详情。供应商还可以直接基于采购订单创建送货单,两边信息是保持一致的,仓库人员可以根据送货单进行核对和入库,批次、UDI码也可以由供应商维护,十分便利,有效减轻内部工作压力。


同时,各类通知、待办、预警消息等都可以通过移动端及时发送,双方可以时刻把握交易的最新动态。结合移动端的消息推送,KTSRM还可以实现订单及送货单在线协同,即时同步、实时查询数据,提高采供效率。


供应商的各类证照也可以在线归档,通过云端提供给医院,结合智能预警,及时通知证照过期、缺失和即将到期等。供应商如果存在违规行为,还可以进行供应商考评,根据情况进行淘汰、黑名单等处理。

KTSRM的价值在于,医疗机构可以通过KTSRM平台打通供应商系统与医院运营系统,实现订单、送货单、发票等对接,提高沟通效率。通过实时记录采购、寻源、库存等相关交易数据,为运营分析提供有力支撑。

康博嘉团队会始终坚守岗位,与所有奋战在一线各行各业的同胞同心协力。盼望,春暖花开;希望,喜讯频传;渴望,早日除疫;祈望,幸福安康。这里是中国PRC,一起加油!

消息来源:康博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