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5年医疗行业沉淀:康博嘉新品“SaaS模式”KTSRM顺利上线

2020-02-28 16:13 4949
近日 ,康博嘉自主研发的新品KTSRM已经顺利上线,其他功能正在陆续更新中,更多医疗机构也在按计划上线中。

北京2020年2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一场疫情改变了太多,为了彼此的安危,所有人选择“缄口不言”,却“心照不宣”,人和人的距离远了,心却近了。各行各业都在竭尽全力防疫战疫,用自己的方式致敬医护天使,贡献温暖力量。2月23日,新曲《等风雨经过》感动了无数人,这首歌是向一线医护人员致敬的福音:“等风雨经过,等我们相见,你微笑仰望着天,我们一起种下心愿……真正的爱不需要有太多语言,有些感动就放在心里面,在爱面前需要什么字眼,付出的瞬间也就是永远……”娓娓道来,振奋人心。

作为战疫的主战场,医院对人、财、物的管理离不开医疗信息化的支持,用信息技术帮助医疗机构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医疗服务,康博嘉责无旁贷,必须及时上岗,共同抗战。

近日康博嘉自主研发的新品KTSRM已经顺利上线,其他功能正在陆续更新中,更多医疗机构也在按计划上线中。SaaS模式的医疗行业供应商关系管理平台KTSRM,是拥有15年医疗行业专业经验的康博嘉团队,尽心打造的采购业务平台,其中集聚了大量优质的医疗行业供应商。

KTSRM对于医疗机构至关重要,能够助其降本增效。医疗行业对资质管理的要求非常严格,供应商需要向医疗机构提供各种资质,如营业执照、GSP证书、GMP证书、产品注册证等,一般来讲传统方式是邮寄及纸质归档,查询很不方便,而且如果有过期或遗漏的情况也不便于核对。这个时候,供应商可以通过KTSRM在线上传供方或产品的资质,维护资质到期日等,由采购员审查、归档,查询非常便利。而且还可以设置资质到期提醒,及时预警,提醒供应商更新。当然平台不仅能够提供资质,还可以维护更新并完善地址、联系人、银行账户等其他信息,以便采购方查询。


医疗机构借助KTSRM选择靠谱的供应商,可以降低管理成本,缩短寻源周期。通过KTSRM可以完成对供应商的考评,对于考评不合格或有其他因素,可进行供应商降级淘汰或设置为黑名单,帮助医疗机构为特定的服务或产品选择合格的供应商,有利于建立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KTSRM还支持货票同行,UDI码维护等,提高彼此合作的效率。


毋庸置疑,KTSRM能够为医疗机构提供完整的供应商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覆盖供应商注册准入、合格认证、降级淘汰、黑名单管理、绩效考评等流程。帮助医疗机构搭建与供应商协作平台,在线协同降本增效。

人的美与善,在面对困境与艰难的时候最能体现,康博嘉再次向所有医护人员致敬。康博嘉团队会坚守初心,办公防疫两不误,努力让未来鲜艳。陪同英勇逆行者为爱而战,为梦改变。

消息来源:康博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