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博嘉开启校园招聘:同学你好,欢迎回“嘉”

2020-03-06 13:50 9384
即日起,康博嘉2020校园招聘全面启动,面向北京、上海、武汉、广州诚邀靠谱的伙伴加入靠谱的团队。

北京2020年3月6日 /美通社/ -- “恭喜康博嘉荣获2020年度Boss直聘王者之舟·最爱人才雇主奖”,康博嘉在拿下BOSS直聘ECHO2019年度此项大奖后,再次站在了领奖台上。ECHO大会奖项评选一直是基于BOSS直聘平台用户的实际行为数据,颁发给2019年在人才招聘上表现最为真诚、出色的企业,可见康博嘉也是个硬核实力派

大屏第一排第七个logo即为康博嘉
大屏第一排第七个logo即为康博嘉

“与优秀同行,才能追求卓越”是每个嘉人的态度签名,如果你也是个踏实、务实、真实的酷盖”,欢迎加入康博“家”,在这里,应聘者可以进入极具发展潜力的医疗信息化行业,不停学习不断进步,和“牛人”一起向阳而生

即日起,康博嘉2020校园招聘全面启动,面向北京、上海、武汉、广州诚邀靠谱的同学加入靠谱的团队。康博嘉究竟有什么魅力,能够召集一群有情人,成就医疗IT“独角兽”?康博嘉有价值:用信息技术帮助医疗机构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医疗服务;康博嘉有格局:成为一家令人尊敬的企业,让“Karrytech Online”成为高品质、可信赖医疗服务的代名词;康博嘉有信念:客户是康博嘉的“衣食父母”、因为靠谱才值得托付、有变化才会有新结果、唯有勤奋才可能成功、是问题就一定要解决。

招聘资讯
招聘资讯

康博嘉实力强大在于基因优秀、团队专业,KARRYTECH源于新加坡,主要为高品质医疗机构提供包括HIS/EMR/HRP/CRM/SRM在内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专注提高医疗质量增强医疗信任。在北京、武汉、上海、广州、成都拥有子公司或支持中心。服务包括新加坡莱佛士医疗集团、百汇医疗集团、哥伦比亚医疗集团、新世纪医疗集团、上海德达医院、上海嘉会医疗等200余家知名医院集团和近千余家优质连锁诊所,具备15年丰富深厚的医疗行业企业服务经验。

5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荣登2019未来医疗100强榜”、“ToB行业影响力榜两大权威榜单……康博嘉不仅技术实力了得,还非常重视团队建设,一群多才多艺、精分跳脱的嘉人在一起,少不了欢乐名场面。“王者荣耀”争霸赛“全明猩”篮球赛,生日轰趴、七夕发糖、中秋抢礼、圣诞挑盲盒、年会放大招……还有十四薪/年、六险一金、周末双休、年度体检、专业培训、大牛指导、岗位晋升、出差补贴、节日福利、下午茶,重要的是工作氛围轻松温暖、人际关系简单坦诚。

康博嘉荣登“2019未来医疗100强榜”
康博嘉荣登“2019未来医疗100强榜”

如果心动想要加入-青铜变王者,又刚好具备这些技能,点击此处,可以查看详细招聘资讯,解锁加入要领。

消息来源:康博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