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SURED ASSET MANAGEMENT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安谊金融与瑞安集团合作开展运用区块链科技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

金融科技资产管理公司安谊金融发布最新产品“可追溯应付账款平台”。TAP平台是运用区块链科技的电子支付系统,根据核心企业出具的应收账款开立的一种可拆分、可流转、可融资的电子付 款承诺凭证,以此解决企业赊销、融资等金融问题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

2019-12-12 10:15 10514

亚盟金融即日起更名为安谊金融

亚盟金融很高兴向大家宣布,从即日起更名为安谊金融(Assured Asset Management)。

2019-09-16 10:30 20781

亚盟金融获一亿美元融资 扩大对美国消费信贷资产投资

亚盟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宣布与麦格理美国交易公司 达成合作协议,获得1亿美元融资额度,投入亚盟金融消费信贷基金,藉以为亚盟的基金投资者增加收益。

2019-06-04 10:00 19291

亚盟金融基金获准在韩国注册

2019年4月23日,亚盟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已经正式获得韩国金融监督委员会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 FSC) 核准在韩国注册。

2019-04-29 10:00 8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