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盟金融获一亿美元融资 扩大对美国消费信贷资产投资

亚盟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宣布与麦格理美国交易公司 达成合作协议,获得1亿美元融资额度,投入亚盟金融消费信贷基金,藉以为亚盟的基金投资者增加收益。

香港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亚盟金融投资有限公司 (FinEX Asia Investment Limited, FinEX Asia) 宣布与麦格理美国交易公司 (Macquarie US Trading LLC) 达成合作协议,获得1亿美元融资额度,藉以为亚盟的基金投资者增加收益。亚盟金融为专为专业和机构投资者,对接全球优质资产投资的香港持牌资产管理公司。

亚盟金融获麦格理集团一亿美元融资
亚盟金融获麦格理集团一亿美元融资

此合作案亦标志着亚盟金融与全球主要银行合作之开端,美国消费信贷市场庞大并规管完善,亚盟金融将充分运用其优异的投资管理策略,与合作伙伴携手拓展更多优质美国消费信贷资产的投资机会,让投资人更加受益。

“从可靠的合作伙伴获得多元的资金来源,让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投资价值。”亚盟金融首席行政总裁张诺仁表示,“这项合作代表我们为我们所管理的资产拓展了资本市场融资的管道,进而为我们的投资组合提供了卓越的投资收益率和良好的流动性。”

亚盟金融成立以来始终维持着稳健步伐发展,目前管理的资产超过2.6亿美元。亚盟金融旗下基金近期已正式获得韩国金融监督委员会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 FSC) 核准在韩国注册。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透过此电邮联系 marketing@finexasia.com

消息来源:亚盟金融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