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盟金融即日起更名为安谊金融

亚盟金融很高兴向大家宣布,从即日起更名为安谊金融(Assured Asset Management)。

香港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亚盟金融很高兴向大家宣布,从即日起更名为安谊金融(Assured Asset Management)。

亚盟金融改名为安谊金融
亚盟金融改名为安谊金融

 

亚盟金融是一运用先进科技动态因应不同市况提升全球投资效率,以及为专业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卓越财务体验的资产管理公司。该公司更名为安谊金融,目的是希望彰显其越来越优化的全球投资能力带给客户的价值,并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思维。

“自2017年开业以来,我们一直追求高质量服务和产品,从未妥协,这样的坚持促使我们成为亚洲资产管理行业新兴的顶尖公司。”安谊金融首席行政总裁(CEO)张诺仁表示。“我们很自豪已赢得全球机构合作伙伴的信任,未来将有更多进军全球市场的机会,令人深感兴奋。”

我们的团队与营运保持不变,仅有公司名称与外在设计改变,客户以往享有的高标准服务与高水准表现均维持不变。

如对亚盟金融更名为安谊金融有任何垂询,请透过此电邮联系 marketing@assuredam.com

消息来源:亚盟金融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