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盟金融基金获准在韩国注册

2019年4月23日,亚盟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已经正式获得韩国金融监督委员会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 FSC) 核准在韩国注册。

香港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23日,亚盟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已经正式获得韩国金融监督委员会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 FSC) 核准在韩国注册。

亚盟金融基金获准在韩国注册
亚盟金融基金获准在韩国注册

 

亚盟金融业务近来正迅速扩张,并将韩国视为实现布局全球抱负的关键市场。虽然韩国是亚洲地区资产管理产业最成熟的国家之一,韩国投资者仍持续寻求更多的海外投资机会,分散资产配置。亚盟金融将透过其领先行业的基金连结韩国投资者与美国信贷市场,提供多元布局全球市场的机会。

这是亚盟金融重要的里程碑,亚盟金融首席行政总裁张诺仁表示,韩国金融监督委员会向以严格但公平的监管标准而备受国际尊重,能够获得认可让我们深受鼓舞,我们相信这代表了世界各地监管机构的态度。

亚盟金融致力于其全球扩张愿景,并正在与全球监管机构进行讨论,以将其基金产品扩展到新市场。它目前管理着超过2.6亿美元的资产管理规模。根据彭博 (Bloomberg) 资料库统计,亚盟金融旗下固定收益基金的表现,目前位居全球固定收益类别的第35名,成立18个月至今波动率不到1%。亚盟金融旗下固定收益基金表现的一致性与稳定性,获得多项深具国际声望奖项的肯定,包括亚洲资产管理杂志 (Asia Asset Management, AAM) 2019 香港最佳财富管理平台奖,以及财资杂志 (The Asset) The Asset Triple A Digital Awards 2018 最佳创新数据分析专案奖等殊荣。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透过此电邮联系 marketing@finexasia.com

消息来源:亚盟金融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