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Shanghai Debi Cultural And Creative Industry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最新新闻

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子女 水分子成立“白衣天使爱心守护专项基金”

近日, 上海市水分子公益基金会紧急决议成立“白衣天使爱心守护专项基金”。该专项基金将致力于筹集点滴力量,长期面向各种为守护生命而因公殉职、因公致残的医护人员的后代,帮助他们的孩子承担从学前到大学毕业的生活、教育费用,并提供其他力所能及的帮助。

2020-02-09 18:07 6910

深度链接优质资源,泰豪德必易园打造一流客户服务矩阵

12月27日下午,泰豪德必易园联合杭州联合银行笕桥支行、乐快网络、薪福多、裕阳知识产权、丰国律师事务所等多家企业服务商,在园区内秋涛座成功举办战略签约仪式。

2019-12-31 17:11 7300

汇聚长三角人工智能前沿成果 第四届国际社群节颁奖盛典在沪举行

今天,由 德必集团与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国际社群节”颁奖盛典,在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成立仪式现场正式举行。

2019-11-29 18:34 8673

落子东城,德必再度打造杭州创意办公新地标

2019年,德必集团再次择址杭州城东新城,并与高科技企业泰豪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泰豪德必易园,用面向未来的办公方式,为杭州市乃至浙江省的创意创新产业赋能。

2019-10-30 16:41 6028

携手华为、中国移动,德必“5G+智慧园区”建设“提档加速”

近日,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意向合作,共同推动5G技术在智慧园区的建设发展。

2019-09-26 11:53 11827

德必集团承办2019北京文化创意大赛上海市分赛

8月5日,2019年北京文化创意大赛上海分赛在德必外滩8号成功举办。上海赛区作为此次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力求通过大赛发现优秀文化企业与团队培育优质文化产业项目。

2019-08-09 13:46 11026

徐家汇文玩街:海派城市文脉传承的“小确幸”

德必集团重塑徐家汇古玩城,重磅推出并更名为徐家汇文玩街,计划将其打造成面向全球古玩收藏买家的文玩、工艺品、茶艺、瓷器等买手基地,集文玩博览、展示、交易为一体的徐家汇文玩文化中心。

2019-07-08 12:53 6358

粮仓公园艺术转身 德必再书城市更新史诗

南京2019年5月23日 /美通社/ -- 雨花台区“双创”齐飞 德必再辟创意园区新版图 雨花台区是南京市的重要城区板块,是中国软件谷所在地,也是江苏省首个以软件产业为特色的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2019-05-23 13:06 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