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落子东城,德必再度打造杭州创意办公新地标

2019-10-30 16:41 6009
2019年,德必集团再次择址杭州城东新城,并与高科技企业泰豪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泰豪德必易园,用面向未来的办公方式,为杭州市乃至浙江省的创意创新产业赋能。

杭州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四年前,德必集团首次进军杭州,开山之作东溪德必易园如今已成为杭州的标杆性文化创意园区;2019年,德必集团再次择址杭州城东新城,并与高科技企业泰豪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泰豪德必易园,用面向未来的办公方式,为杭州市乃至浙江省的创意创新产业赋能。

当伟大时代来临,城市,即是被赋予传奇的主场。“拥江发展、城市东扩”等一系列规划下,杭州从“西湖时代”大步迈进“钱塘江时代”,创新经济蓬勃发展,跻身亿万俱乐部;城市骨架不断拉大,大都市圈格局确定;大湾区城市群和沪杭联动规划,产业持续升级 -- 世界杭州正迎来新一轮的城市发展机遇。

泰豪德必易园区位示意图
泰豪德必易园区位示意图

东城时代,城市格局升级,产业发展新机遇

随着城市格局的不断升维,钱江新城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之一杭州东站建成使用、市政府全面搬迁至市民中心,诞生了一个以钱江新城和城东新城为核心的城市新中心 -- 东城。

而城东新城无缝对接武林中心、钱江新城区域,无论是从区域位置、还是商业配套,都是东城三大板块中综合性最强的一个板块,站在了杭州国际城市发展的前沿。

在江干区十三五规划中,江干区将着力打造“创新新天堂”,作为浙江科技创新中心的功能地位,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势,努力建设杭州“城市硅谷”。在《江干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打造高质量智汇芯区行动计划》中,城东新城定位为数字经济高端商务城。同时也要加快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大力引进和培育技术、文化、数字内容等产业。

泰豪德必易园此次落子东城核心,响应政策发展,为杭州的文化科技发展赋能,吸引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入驻,为园区客户提供充满创新、创意、创造的平台,形成集聚效应的引领中心。

高铁时代,多维立体交通全覆盖

城东新城以杭州东站为核心,由德胜、秋石、艮山东路和杭甬高速四条城市快速路围合而成,3条地铁线线路及与之配合的客运中心等形成了多维度交通体系。

泰豪德必易园位居“东站 -- 武林”双商圈中轴,园区出口即为秋石高架,紧邻1、4号线闸弄口站、杭州东站、新风站,形成“两线三站”的三角形式交通网路,周边商业配套齐全,打造繁华闹市中的一片创意静土。

返璞时代,舒放办公体验

快节奏的社会,高竞争的职场,在这样紧绷的压力苍穹之下,泰豪德必易园打破传统办公狭小、单一的办公环境,秉承德必最经典的产品线 -- “易园”系列的设计风格,承袭《易经》简与变的精神,辨证和谐、朴素自然、天人合一的特点,追求简约、素雅、隐逸的氛围,为入驻企业提供园林式舒放办公体验。

园区大量绿植覆盖,小径幽幽,佳木繁秀。楼宇间,草木芳华,精致浑然天成;行走间,一步一景,自然大隐于市;俯仰间,心自安宁,易生天地万物。

泰豪德必易园效果图
泰豪德必易园效果图

共享时代,多元创意空间,全球资源联动

随着共享经济时代的来临,共享无处不在。泰豪德必易园的设计也将共享这一概念融汇其中 -- 50多处的共享空间,走廊里的卡座、户外的露天阳台、共享智能会议室、水吧台、休憩间、游乐房、健身设备等等多元化的创意空间,人性化的功能布局,激发创意灵感。

除了在硬件上的共享,泰豪德必易园所提倡的更多的是资源共享。德必在全球服务着超过10,000家企业、200,000名白领,文创、科创企业集聚度高达85%以上;随着美国硅谷、意大利佛罗伦萨、意大利米兰的全球布局,更是丰富了国际资源。作为国内企业与国外企业跨国合作的桥梁,德必为园区内外企业的连接、企业与人的连接、人与人的连接提供平台,构建了一个彼此信任、深度相连、共创价值的未来“森林”。

泰豪德必易园火热招租中
泰豪德必易园火热招租中

项目参数

总面积:17000m2
可分割面积:100 -3600m2
层高:2.8 – 4.3米
交付标准:毛坯/简装/精装
地址:江干区秋涛北路332号4号楼

三秋桂子,十里荷花,潋滟西湖,浩荡钱塘,悠悠千年水乡;泰豪德必易园,比邻东站,科创、文创企业的创意新高地,用面向未来的办公方式,乘着时代东风,与杭州一起磅礴发展。

消息来源:德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