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华为、中国移动,德必“5G+智慧园区”建设“提档加速”

2019-09-26 11:53 11800
近日,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意向合作,共同推动5G技术在智慧园区的建设发展。

上海2019年9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必集团”)分别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移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达成意向合作,共同推动5G技术在智慧园区的建设发展。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推进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政策,积极推动5G通信、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提升办公园区场景下的科技赋能,加快推进智慧园区建设,德必集团与上海移动、华为本着“面向需求、深化应用、优势互补、促进发展”的原则,整合三方优势资源,加强“5G+智慧园区”的探索,推进5G应用在智慧园区建设中的落地发展,建立“5G+智慧园区”的建设与服务标准。

合作将以德必WE" 硅谷人工智能(上海)中心为首发,充分发挥园区对5G应用的引导和推进作用,积极开展5G网络部署,大力推广基于5G通信技术的应用落地,同时加强5G应用在智慧园区的支撑体系建设,融合发展5G技术与人工智能核心的智慧化应用场景,在智能展示、智能送物机器人、智能清洁机器人、智能门禁、访客管理等方面先行先试。以此,促进5G技术在企业服务的创新发展及智慧园区的建设应用,提升园区运营管理能力,推进文创产业园区的运营转型升级,建设业界领先示范性5G智慧园区。

消息来源:德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