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度链接优质资源,泰豪德必易园打造一流客户服务矩阵

2019-12-31 17:11 7287
12月27日下午,泰豪德必易园联合杭州联合银行笕桥支行、乐快网络、薪福多、裕阳知识产权、丰国律师事务所等多家企业服务商,在园区内秋涛座成功举办战略签约仪式。

杭州2019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12月27日下午,泰豪德必易园联合杭州联合银行笕桥支行、乐快网络、薪福多、裕阳知识产权、丰国律师事务所等多家企业服务商,在园区内秋涛座成功举办战略签约仪式。作为德必献礼杭城的第二个匠心之作,杭州泰豪德必易园将发挥园区的平台价值,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打造一流的客户服务矩阵,源源不断地为园区企业发展赋能。

杭州联合笕桥支行代表闸弄口支行行长许琴蕾、乐快网络CEO毛园园、薪福多运营总监黄诚、裕阳知识产权运营总监陶成兵、丰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胡美玉等企业服务商代表,德必集团董事高振中、推广部负责人金毅、招商负责人孙敬文等园区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泰豪德必易园携手多家优质服务商,为企业发展赋能
泰豪德必易园携手多家优质服务商,为企业发展赋能

活动伊始,高振中致欢迎词,对出席此次会议的全体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想企业之所想,给园区企业提供一站式配套服务一直是德必发展的核心价值。

杭州联合银行笕桥支行是园区的邻居,金融服务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针对文科创企业融资痛点,许琴蕾向园区企业详细介绍了杭州联合银行的创新金融政策,她着重提到了三个关键词:服务、共赢、合作,作为杭州联合银行发展业务的核心理念,为园区中小型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乐快网络是以社交驱动分享,链接产生价值为理念的企业服务平台公司,毛园园表示,随着乐快与泰豪德必易园的合作深入推进,她将把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带给园区企业。

薪福多是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联合地方政府重点扶持共同打造的“互联网+薪酬管理”的专业服务公司。黄诚表示后续将积极深入了解园区企业需求,以培训、讲座的形式为企业提供薪筹、税筹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咨询及服务。

裕阳知识产权是集浙江省著名商标、知名商号、全国优秀代理机构于一体的知名IP服务机构,综合实力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随着市场的不断升级,知识产权越来越受到重视,裕阳愿意为园区企业的知识财富保驾护航。

丰国律师事务所拥有多名多年执业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深厚的律师,胡美玉表示签约仪式后,将竭力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多的法律服务。

泰豪德必易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泰豪德必易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作为园区高增长企业代表,建筑装饰优质企业 -- 木泽建筑、广播媒体转型升级与运营支持服务商 -- 边线科技也对其主营业务和企业需求进行了交流,其中木泽建筑负责人赵云谈及与德必的结缘,是从德必第一个杭州项目东溪德必易园开始,再到现在的泰豪德必易园,他们俨然成了“德必粉”,未来与德必的合作也将更加深入、更加紧密。

泰豪德必易园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联动企业服务商,构建一个彼此信任、深度链接、共创价值的生态圈,为入驻企业的指数增长、创新发展赋能

在签约仪式后的座谈沙龙上,各战略签约企业代表及猪八戒网华东区负责人许昌一同对2020企业服务市场发展进行了研讨及展望。

有人透过今年的市场数据表达了对明年市场的悲观,认为“寒冬”即将来临;有人认为最冷的时机已过,活下来的企业将更加注重降本增效,这正是B端市场的发展契机,是“暖冬”。

对泰豪德必易园而言,不论寒冬还是暖冬,泰豪德必易园都将保持初心,寒冬抱团取暖,暖冬强强联手,为孕育勃勃生机的春天共同努力。

泰豪德必易园园区实景图
泰豪德必易园园区实景图

泰豪德必易园
总面积:17000平方米
可分割面积:100 -3600平方米
层高:2.8 – 4.3米
交付标准:毛坯/简装/精装
地址:江干区秋涛北路332号秋涛座

消息来源:德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