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WXXWY

药明生物宣布聘请五位全球顶尖科学家组成科学顾问委员会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宣布成立科学顾问委员会(SAB, Scientific Advisory Board),聘请五位享誉全球的世界级知名科学家和企业家成为药明生物的SAB成员。

2018-01-24 17:04 20259

药明生物任命前美国FDA官员辛强博士为首席质量官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今日宣布任命前美国FDA官员辛强博士为首席质量官(Chief Quality Officer, CQO),他将全面负责药明生物的质量管理工作,包括质量保证、质量控制以及法规事务等。

2018-01-15 08:28 20579

药明生物与凡恩世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与位于广东松山湖和美国圣地亚哥的凡恩世公司(Phanes Therapeutics)今日宣布,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紧密的生物药研发、生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7-12-14 17:33 15960

药明生物全球较大使用一次性反应器的生物制药cGMP生产基地全面投产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269.HK)宣布在无锡扩建的全球较大使用一次性反应器的生物制药cGMP生产基地全面投产,总产能达30,000升。这是药明生物乃至中国生物制药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2017-12-06 14:16 16701
1 ... 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