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WXXWY

药明生物与Amicus公司达成独家商业化生产战略合作

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和专注于为罕见代谢疾病患者发现、开发和提供高质量药物的全球生物技术公司Amicus今日共同宣布,双方针对新一代庞贝氏症疗法ATB200达成独家商业化生产战略合作。

2019-02-12 08:00 43227

药明生物与安科生物针对抗肿瘤双抗开发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今日宣布,正式与安科生物(300009.SZ)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针对一款抗肿瘤双特异性抗体开发达成合作。

2018-12-25 19:33 28365

药明生物与瑞士AC Immune公司达成独家战略合作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与围绕神经退行性疾病建立丰富研发管线的瑞士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AC Immune SA今日宣布,双方已针对生物药发现、开发及生产等领域达成独家战略合作。

2018-12-19 20:13 38982

药明生物WuXiUP平台实现细胞培养重大突破,批次产量高达51克/升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今日宣布公司在一款抗体Fc融合蛋白产品产率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8-12-12 07:52 30386

药明生物4.5亿美元授权英国OBT公司使用WuXiBody(TM)开发五个双抗

药明生物今日宣布,与英国生物技术公司Oxford BioTherapeutics(OBT)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授权其使用药明生物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WuXiBody(TM)双特异性抗体开发平台开发五个全新双特异性抗体。

2018-12-11 11:06 30105

药明生物与腾盛博药针对全新双特异抗体免疫疗法达成独家研发合作

药明生物今日宣布,与致力于满足中国患者及公共卫生需求的新锐生物技术公司腾盛博药针对治疗传染病及免疫疾病的全新双特异性抗体研发达成战略合作,并成为这些项目的独家工艺开发和生产合作伙伴,为腾盛博药提供强有力支持。

2018-12-10 10:16 33044

药明生物在爱尔兰开建公司首个海外生物制药生产基地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2269.HK)今日宣布在爱尔兰敦多克市正式开建生物制药生产基地。

2018-12-05 22:54 27239

药明生物荣膺“福布斯2018亚洲较佳中小上市企业”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今日宣布公司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亚洲较佳中小上市企业”(Best Under A Billion)。

2018-11-29 21:17 20877

药明生物与ABL Bio针对多个双抗达成独家开发与生产战略合作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眀生物与专注于肿瘤免疫和神经退行性疾病抗体新药开发的韩国生物技术公司ABL Bio Corporation今日宣布,双方针对多达八个抗体新药达成独家研发与临床生产战略合作。

2018-11-28 19:43 37094

药明生物在上海开建15万平方米全球创新生物药研发制药一体化中心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今日宣布在上海奉贤正式开建全球创新生物药研发制药一体化中心。

2018-11-22 14:31 29196

药明生物CEO陈智胜获任ISPE国际董事并出席ISPE年会发表主旨演讲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今日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出任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新一届国际董事,任期两年。

2018-11-07 17:41 21755

药明生物48000升生物药一体化研发生产中心在石家庄开工奠基

石家庄2018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今日宣布, 药明生物石家庄生物药一体化研发生产中心(药明...

2018-10-31 16:10 22799

药明生物祝贺Tychan以创纪录速度完成寨卡病毒单抗的人体安全研究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的合作伙伴Tychan近日宣布在新加坡成功完成全球首创治疗性寨卡病毒单抗Tyzivumab的I期临床安全性试验,药明生物对此表示祝贺。

2018-10-29 20:03 20332

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药明生物助力北海康成领跑罕见病领域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与北海康成共同宣布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助力北海康成加速推进罕见病治疗药物研发管线的开发和商业化进程。

2018-10-23 20:00 21554

药明生物授权天境生物使用全球创新平台WuXiBody(TM)开发三个双抗

药明生物与天境生物今日共同宣布,双方进一步扩大战略合作关系,药明生物授权天境生物使用全球创新的WuXiBody(TM)双特异性抗体平台开发三个双特异性抗体新药,并成为这些项目的独家工艺开发和生产合作伙伴,为天境生物提供强有力支持。

2018-09-26 18:28 36466

药明生物宣布哈佛大学刘如谦教授加盟公司科学顾问委员会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今日宣布哈佛大学化学与化学生物系教授刘如谦(David R. Liu)加盟公司科学顾问委员会。

2018-09-25 08:11 35625

药明生物首席质量官辛强博士获颁美国FDA“驻外杰出服务奖”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今日宣布,公司首席质量官(CQO)辛强博士(Dr. Chiang Syin)荣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颁发的 “驻外杰出服务奖”。

2018-09-18 08:00 32685

药明生物与美国Inhibrx公司达成独家生产战略合作

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与创新蛋白药物为核心建立丰富研发管线的美国生物制药公司Inhibrx今日宣布,双方针对Inhibrx的多个创新蛋白药物GMP生产达成独家战略合作。  

2018-09-11 08:34 22733

药明生物成为唯一入选恒生香港35指数的生物制药公司

香港2018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为客户提供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制剂端对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开放式的生物制剂技术平台公司 -- 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药明生物”或“公司”,股票代码:2...

2018-08-30 10:11 25841

药明生物2018年中期业绩骄人:营收创历史,增长61.2%至10.54亿元

药明生物2018年中期业绩取得骄人成绩 营收再创历史新高,实现增长61.2%至人民币10.54亿元 净利润为去年同期的270.7%达人民币2.50亿元 每股摊薄盈利为去年同期的211.1% *...

2018-08-20 21:58 23389
1 ... 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