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与ABL Bio针对多个双抗达成独家开发与生产战略合作

2018-11-28 19:43 37079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眀生物与专注于肿瘤免疫和神经退行性疾病抗体新药开发的韩国生物技术公司ABL Bio Corporation今日宣布,双方针对多达八个抗体新药达成独家研发与临床生产战略合作。

上海和韩国首尔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眀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与专注于肿瘤免疫和神经退行性疾病抗体新药开发的韩国生物技术公司ABL Bio Corporation(以下简称ABL Bio)今日宣布,双方针对多达八个抗体新药达成独家研发与临床生产战略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药明生物将为ABL Bio自有研发管线及其与天境生物的合作项目提供强有力支持。此次合作彰显了ABL Bio丰富的研发管线以及药明生物的双特异性抗体开发技术能力和强劲的产能实力。

“我们很高兴与药明生物达成独家战略合作,这将助力公司布局双特异性抗体等新一代生物创新药领域,推进公司自主研发及外部合作产品管线的开发。药明生物已成功赋能ABL Bio和天境生物,为多个临床前和临床项目提供开发和生产服务。”ABL Bi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ng Hoon Lee博士表示,“此次合作对ABL Bio而言意义非凡,一方面能积极拓展公司的双特异性抗体产品管线开发进程,另一方面将帮助我们跻身肿瘤免疫和神经退行性疾病领域拥有国际水平的公司之列。”

“这是我们首次与韩国合作伙伴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对此我感到非常荣幸。这再次证明药明生物作为开发和生产双特异抗体等高难度生物药的全球行业领导者,其国际水准的技术实力已经获得广泛认可。”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药明生物打造了全球较大规模的生物药研发团队之一,在近2000名经验丰富科学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每年可以赋能客户将60个项目推至新药临床试验申请(IND)以及3个项目推向生物制品上市申请(BLA)。凭借全球合作伙伴认可的强大生物制药技术能力及全球首屈一指的产能规模,药明生物正在变革全球生物药开发和生产进程。”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WuXi Biologics)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