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YUMC

百胜中国创新中心在沪揭幕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近日在上海揭幕其全新创新中心,该中心位于市区繁华地段,是百胜中国通过创新持续提升顾客体验的又一里程碑式举措。

2019-03-06 17:56 34701

百胜中国成为入选2019年彭博性别平等指数的首批中国企业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入选2019年彭博性别平等指数 (Gender-Equality Index, GEI)。

2019-01-17 15:03 45316

百胜中国会晤肯塔基州长一行

11月6日,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胡祖六博士、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女士在上海会晤前来参加首届进博会的美国肯塔基州州长马特 -贝文一行,并陪同参观位于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的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以及小肥羊餐厅。

2018-11-07 14:20 22051

百胜中国“捐一元”项目荣获全球CSR峰会较佳社区项目奖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近日举办的第十届全球 CSR 峰会上,凭借“捐一元”项目,荣获较佳社区项目奖。“捐一元”项目是百胜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代表性项目之一,旨在为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成长奉献爱心。

2018-04-24 09:00 18299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女性圆桌会议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女士今日出席在海南省博鳌举办的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女性圆桌会议,与其他嘉宾共同探讨女性在推动经济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以及如何提高性别平等等议题。

2018-04-10 17:31 23662

百胜中国推出餐厅经理全家福健康关怀计划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餐厅经理大会上宣布,推出“餐厅经理全家福健康关怀计划”。

2018-03-27 13:24 14092

百胜中国在上海再推出两家塔可贝尔餐厅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和全球较大的墨西哥风味连锁餐厅运营商塔可贝尔公司(Taco Bell Corp.)今日宣布,在上海再推出两家塔可贝尔餐厅。

2017-12-26 20:00 21391

百胜中国大厦在上海正式揭幕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位于上海的百胜中国大厦正式揭幕。百胜中国大厦为百胜中国租赁的办公楼,位于上海核心商圈徐家汇的中心地带,是百胜中国协作发展总部。

2017-12-19 20:00 24507

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公布资助项目名单

由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国营养学会共同发起的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今日公布2017年获得基金资助的项目名单。

2017-11-29 14:59 16740

百胜中国庆祝在华运营30周年,开启未来发展新篇章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的源头,可以追溯至1987年11月在北京开设的第一家肯德基餐厅。30年的发展,百胜中国已经成为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领先的餐饮企业。今日,200多名嘉宾在上海欢聚一堂,庆祝百胜中国在华运营30周年。

2017-11-29 11:25 16367

百胜中国宣布首席执行官继任计划

潘伟奇将由首席执行官转任副董事长兼百胜中国高级顾问; 屈翠容将担任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 上海2017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2017-10-06 04:35 33053

百胜中国入选道富环球性别多元化指数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今日宣布,入选道富环球投资管理性别多元化指数。百胜中国入选的该指数由大型美国上市公司组成,这些公司致力于通过提高董事会以及高管团队的女性成员比例来消除性别差异,提升女性职场地位。

2017-09-25 20:00 10668

百胜中国推出全新KPRO餐厅 让刷脸支付成为可能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在中国杭州推出全新餐厅概念KPRO。KPRO是肯德基的子品牌,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根据季节时令不断更新的菜单,同时,通过数字化技术带来现代并且沉浸式的就餐体验。

2017-09-01 11:00 9580

百胜中国及旗下餐厅向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400万元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及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小肥羊和东方既白餐厅今日宣布,向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400万元。该笔捐款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向受灾地区,用于灾后重建工作。

2017-08-11 16:30 9500

2017年捐一元活动在百胜中国旗下餐厅全面展开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宣布,2017年“捐一元”活动已在旗下遍及全国的餐厅全面展开。里约奥运会中国首金获得者张梦雪和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Joey Wat),率先来到云南省昆明市的一家肯德基餐厅,为捐一元项目献爱心,捐出自己的善款。

2017-07-11 15:00 6800

百胜中国“捐一元”进入新疆 开启第十年爱心之旅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今日在新疆阿克陶县皮拉力乡也依力干小学,宣布该公司企业社会责任的代表性项目“捐一元”2017年活动正式启动。

2017-06-22 17:44 7322

百胜中国任命屈翠容女士为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任命屈翠容(Joey Wat)女士为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向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先生汇报;百胜中国同时任命黄进栓先生为肯德基中国业务总经理,向屈翠容女士汇报。

2017-02-08 15:06 21821

百胜中国在华推出塔可贝尔(Taco Bell)品牌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UMC)和全球较大的墨西哥风味连锁餐厅运营商塔可贝尔公司(Taco Bell Corp.)于1月9日宣布,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推出第一家塔可贝尔(Taco Bell)餐厅。

2017-01-09 15:45 25221

百胜中国在餐厅经理层面发放股票奖励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于11月30日宣布,计划向每位符合条件的餐厅经理授予一次性限制性股票(RSU)奖励。

2016-12-01 00:18 16016

百胜中国完成拆分 作为独立公司于纽交所上市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今天宣布已经完成了从 Yum! 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UM)的分拆。从今天起,百胜中国将以独立公司的身份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YUMC。

2016-11-01 18:30 10829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