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胜中国在华推出塔可贝尔(Taco Bell)品牌

塔可贝尔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推出各款经典美食
2017-01-09 15:45 25224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UMC)和全球较大的墨西哥风味连锁餐厅运营商塔可贝尔公司(Taco Bell Corp.)于1月9日宣布,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推出第一家塔可贝尔(Taco Bell)餐厅。

上海2017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UMC)和全球较大的墨西哥风味连锁餐厅运营商塔可贝尔公司 (Taco Bell Corp.) 今日宣布,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 中国推出第一家塔可贝尔 (Taco Bell) 餐厅。中国首家塔可贝尔餐厅位于上海陆家嘴,毗邻东方明珠塔,它的开幕标志着塔可贝尔品牌全球增长计划的又一里程碑。

“能够把塔可贝尔引入中国并在上海的黄金地段正式开设第一家餐厅,我们感到非常兴奋。”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 (Micky Pant) 先生说:“今天的中国消费者希望获得全球较佳体验,而塔可贝尔正是一个在世界任何地方都令消费者兴奋的品牌。得益于近30年扎根中国市场的经验,以及对中国消费者喜好的深刻了解,我们对塔可贝尔的菜单进行了透彻的研究后,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调整;试营业期间消费者的反响让我们极其振奋。”

塔可贝尔餐厅柜台
塔可贝尔餐厅柜台

为更好地适应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塔可贝尔菜单上的各款热门美食都经过了本土化改良。优质的食材和全新调味汁的组合,创造出了像鲜虾牛油果布里特卷这样在美国的塔可贝尔餐厅吃不到的独特美味。经典牛肉塔可脆和塔可贝尔特色热芝士酱形成了绝佳的组合,辣火山烤鸡布里特卷中则使用了独特的斯里拉查辣酱。

消费者还可以和亲友们一起分享玉米片、酥麻香骨鸡和墨西哥薯条拼盘。这些美味佳肴可以配上多种酒精饮料,例如冰镇生啤和碧海幽灵、莫吉托等特色鸡尾酒。这些美味诱人的食品均在透明厨房中制作,消费者可以亲眼观看整个过程。自助点餐机可以让消费者提前研究菜单并点单,减少餐厅高峰时段的等候时间。独特的菜单加上愉快的就餐氛围,为顾客们创造出别致又开心的就餐体验。

在正式开业前的试运营期间,塔可贝尔的粉丝们已经通过社交媒体、博客和视频分享了对这一品牌的喜爱和期待。逾千名粉丝参加了试运营期间的自拍推广活动,表达了对塔可贝尔进入中国市场的兴奋之情。

潘伟奇先生表示:“塔可贝尔是个有着深厚传统的创新品牌,这一点和中国的千禧一代很有共鸣。塔可贝尔的品牌理念为‘Live Mas’意思是活出无限,就是鼓励消费者尝试新鲜事物。塔可贝尔品牌将在中国发展壮大,我很期待我们能不断创造让消费者惊喜和愉悦的体验。”

塔可贝尔餐厅内景
塔可贝尔餐厅内景

位于上海的首家餐厅采用塔可贝尔经典的美国加州风情外观和设计元素,是亲朋好友就餐和团体聚会的理想场所。该餐厅使用了吉他和涂鸦作装饰,天花板上悬挂着冲浪板,同时引入免费无线网络、电子点餐机、电子菜单板、多种移动支付方式等先进科技元素,为消费者提供轻松舒适和方便快捷的就餐体验。

“在新的国际市场开设餐厅是塔可贝尔整体扩张和发展计划中极其关键的一部分,该品牌全球扩张的大幕刚刚拉开。” 塔可贝尔公司首席执行官 Brian Niccol 先生说道:“中国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塔可贝尔首店的开业是令人激动的里程碑。我们将全力支持百胜中国在中国推广该品牌的工作。”

目前,塔可贝尔在全世界拥有超过7,000家餐厅,其中300多家位于美国之外的26个国家和地区。塔可贝尔计划在2022年之前将其国际市场上的餐厅数增加到1,000家,中国首店的开业是该品牌全球扩张战略的重要一步。

中国首家塔可贝尔餐厅的照片和视频可以点击此链接下载:http://www.yumchina.com/uploadfile/tacobell.rar 

百胜中国介绍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 Yum! Brands 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百胜中国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市场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已经于2016年底在中国试营业。百胜中国还直接拥有小肥羊和东方既白连锁餐厅品牌。百胜中国拥有强大的竞争力、与中国大众文化和消费者生活紧密结合的品牌组合、广泛且不断壮大的业务足迹以及运营专长,必将实现进一步增长。百胜中国拥有雄厚的资本、零外部债务,未来将继续增加新的餐厅以及提升单店销售额,来实现系统销售额和利润的持续增长。百胜中国在1,100多座城市拥有7,300多家餐厅和40万余名员工,2015年系统销售额超过80亿美元。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熟悉数字应用、注重品牌,是推动中国消费增长的主要力量。中国中产阶层群体和城镇人口的进一步增长将催生全球较大的餐饮品牌市场,百胜中国在这一市场上将持续处于领导地位。

塔可贝尔公司介绍

塔可贝尔公司(Taco Bell Corp.)是Yum! Brands旗下子公司,是美国市场领先的墨西哥风味快餐餐厅。从早餐到夜宵,塔可贝尔为消费者提供现点现做的塔可和墨西哥玉米卷饼等美食,同时也是第一家提供美国素食协会认证菜单的快餐餐厅。塔可贝尔及其授权的350多家特许经营机构,通过旗下的7,000家餐厅和移动端、电脑端以及送餐预定平台,每周为4200多万消费者提供服务。在美国之外,塔可贝尔有300多家餐厅,并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在国际市场新开1,000家餐厅。塔可贝尔品牌倡导消费者“活出无限(Live Mas)” ,并通过体育、游戏、和Feed the Beat新潮音乐节目等平台实现连接。塔可贝尔同时通过塔可贝尔基金会(Taco Bell® Foundation™)为有需要的群体提供教育机会并推动社区服务,也通过包括“活出无限奖学金”(Live Mas Scholarship)在内的项目来与忠实顾客一道参与公益行动。2016年,塔可贝尔被《快公司》(Fast Company)杂志评选为全球十大最创新公司之一。

Yum! Brands 介绍
Yum! Brands 总部设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在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4.3万家餐厅,是怡安翰威特公司(Aon Hewitt)评出的北美地区最具领导力公司之一。公司旗下的餐厅品牌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分别是鸡肉、比萨和墨西哥餐品类的全球领导者。Yum! Brands 平均每天在全球开设6家新餐厅,是全球零售业务的领导者。

前瞻性声明

本传播材料中的若干声明包含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中第27A章节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节定义的“前瞻性声明”。我们力求所有的前瞻性声明都符合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的规定。前瞻性声明通常不与历史或当前事实有严格关联,并可以通过“预计”、“期望”、“相信”、“预期”、“或许”、“可能”、“计划”、“相信(名词)” 、“规划”、“估计”、“目标”、“预料”、“很可能”、“将要”、“应该”、“预测”、“展望”等前瞻性词汇或类似术语加以识别。这些声明基于百胜中国或者塔可贝尔公司根据历史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形势和预期未来发展的认知,以及我们认为在当前情况下适当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做出的估计和假设,但我们并不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将来一定是正确的。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百胜中国未来商业计划、盈利和表现的声明,以及人口因素和宏观经济趋势的预计作用。前瞻性声明并非对业绩的担保,且不可避免地受到已知和未知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不确定性的影响,并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上述声明中表述的结果严重不符。我们无法向阁下保证我们能够实现任何预期、估计和假设。本传播材料中包含的前瞻性声明仅截至相关材料所标示的日期,而且百胜中国、Yum! Brands和塔可贝尔公司免除自身公开更新前瞻性声明,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的义务。能够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产生重大出入的因素有很多,包括但不限于:百胜中国和塔可贝尔公司是否有能力(在当前预期的时间节点)实现(预期金额的)发展目标;我们的营销手段和产品创新是否成功;我们维护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体系的能力;我们控制成本和费用的能力(包括税务成本)以及中国和其它国家和地区的政治、经济和监管环境发生改变等。此外还有我们目前尚未知晓或者认为不重要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都可能影响前瞻性声明的准确性。评估所有前瞻性声明时都要考虑到其内在的不确定性。请参考百胜中国和Yum! Brands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的申报材料,以获得可能影响我们财务和其他业绩的更多信息。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109/086170026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109/0861700267-b

消息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U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