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胜中国任命屈翠容女士为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任命黄进栓先生为肯德基中国业务总经理
2017-02-08 15:06 21879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任命屈翠容(Joey Wat)女士为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向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先生汇报;百胜中国同时任命黄进栓先生为肯德基中国业务总经理,向屈翠容女士汇报。

上海2017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今日宣布任命屈翠容(Joey Wat)女士为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向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先生汇报;百胜中国同时任命黄进栓先生为肯德基中国业务总经理,向屈翠容女士汇报。

屈翠容女士此前担任肯德基中国首席执行官。担任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后,屈女士的职责将得以扩大:除了肯德基业务,她也将整体统率必胜客休闲餐厅和必胜宅急送业务。

黄先生此前担任百胜中国首席信息和营销支持官。担任肯德基中国业务总经理后,黄先生将成为肯德基品牌中国业务新的领导人,向屈女士汇报。

“我很高兴宣布屈翠容女士出任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先生说道。“屈女士是一位极富才华、成绩卓越的管理者,她带领肯德基中国创下了辉煌的业绩。百胜中国董事会坚信,在屈女士的有力领导下,肯德基品牌将会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展,并创造出强劲的同店销售增长,包括必胜客休闲餐厅和必胜宅急送业务在内的必胜客业务也将受益于她的战略性领导。”

“我也很高兴地宣布黄进栓先生出任肯德基中国业务总经理。过去十年黄先生在百胜中国担任了众多职位,在百胜中国面向消费者的数字化策略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帮助百胜中国更好地服务中国新兴的年轻一代消费者。黄先生对信息技术有着深刻的见解,在百胜中国工作经验丰富,加上他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洞察,他的新职责将给我们标志性的肯德基品牌的发展带来独一无二的启发。”

屈女士于2014年9月加入Yum! Brands中国事业部,任肯德基中国总裁,并于2015年8月晋升为肯德基中国首席执行官。她领导了肯德基中国的业务运营和市场推广,全面管理并负责肯德基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在加入Yum! Brands之前,屈女士曾任职于麦肯锡公司,之后领导了屈臣氏英国公司业务,该公司业务包括Superdrug和Savers零售连锁商店。屈女士出生于福建省,就读于香港大学,并获得了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的MBA学位。

黄先生于2006年加入Yum! Brands,负责中国事业部的信息技术部门,2013年被任命为首席信息官。他自2014年开始领导共享营销服务团队,并于2016年10月成为首席信息及营销支持官。他是百胜中国数字化战略和信息技术战略布局的核心架构师。在加入Yum! Brands之前,黄先生在凯捷安永集团大中华区和长荣集团英国公司的业务管理和信息技术部门担任了多个管理职位。黄先生拥有美国田纳西大学MBA学位和台湾科技大学工业管理学士学位。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中第27A章节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节定义的“前瞻性陈述”。我们力求所有的前瞻性陈述都符合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的规定。前瞻性陈述通常不与历史或当前事实有严格关联,并可以通过“预计”、“期望”、“相信”、“预期”、“或许”、“可能”、“计划”、“相信(名词)” 、“规划”、“估计”、“目标”、“预料”、“很可能”、“将要”、“应该”、“预测”、“展望”等前瞻性词汇或类似术语加以识别。这些陈述基于我们根据历史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认知、以及我们认为在当前情况下适当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估计和假设,但我们并不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将来是正确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百胜中国未来业务规划和盈利及表现的陈述、人口及宏观经济趋势的预期影响、以及有关百胜中国资本结构的陈述。前瞻性陈述并非对业绩的担保,且不可避免地受到已知和未知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不确定性的影响,并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陈述中表述的结果严重不符。我们无法向阁下保证我们能够实现任何预期、估计和假设。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截至新闻稿所载示的日期。除非有法律要求,否则我们免除自身公开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应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的义务。能够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产生重大出入的因素有很多,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是否有能力在当前预期的时间节点实现预期金额的发展目标;我们的营销手段和产品创新是否成功;我们维护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体系的能力;我们控制成本和费用的能力(包括税务成本)以及中国的政治、经济和监管环境发生改变等。此外还有我们目前尚未知晓或者认为不重要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都可能影响前瞻性陈述的准确性。评估所有前瞻性陈述时都要考虑到其内在的不确定性。阁下应该参考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的申报材料(包括Form 10登记声明中包含的信息陈述中的“风险因素”和“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章节列示的信息),以获得更多能够影响我们的财务和其他业绩的额外信息。

关于百胜中国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百胜中国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市场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已于2016年底在中国开设首家餐厅。百胜中国还独家拥有小肥羊和东方既白连锁餐厅品牌。百胜中国拥有强大的竞争力、与中国大众文化和消费者生活紧密结合的品牌组合、广泛且不断壮大的业务足迹以及运营专长,必将实现进一步增长。百胜中国拥有雄厚的资本、零外部债务,未来将继续增加新的餐厅以及提升同店销售额,来实现系统销售额和利润的持续增长。截至2016年年底,百胜中国在1,100多座城市拥有7,500多家餐厅,员工数量超过42万名。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熟悉数字应用、注重品牌,是推动中国消费增长的主要力量。中国中产阶层群体和城镇人口的进一步增长将催生全球较大的餐饮品牌市场,百胜中国将保持在这一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消息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U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