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胜中国推出餐厅经理全家福健康关怀计划

该计划将惠及餐厅经理的子女、配偶和父母,受益人数约17,000人
2018-03-27 13:24 14151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餐厅经理大会上宣布,推出“餐厅经理全家福健康关怀计划”。

上海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今日在餐厅经理大会上宣布,推出“餐厅经理全家福健康关怀计划”,在已有的家人商业综合保险基础上,为符合条件的餐厅经理提供进一步的补充家庭保险。该计划将从2018年7月实施,惠及5,500多名符合条件的餐厅经理的子女、配偶与父母,受益人数预计约17,000人。

百胜中国2018年餐厅经理大会
百胜中国2018年餐厅经理大会

“我们关爱员工,”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女士表示。“家人的支持与关爱,是餐厅经理全情投入工作的保障。我们非常高兴可以通过这个计划,回报餐厅经理家人的支持与关爱。”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女士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女士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餐厅经理全家福健康关怀计划是我们践行‘餐厅经理第一(RGM#1)’这一企业文化的重要举措。2016年11月,我们宣布向符合条件的餐厅经理发放限制性股票。此外,我们还提供一系列旨在帮助餐厅经理实现个人发展的项目,包括清晰的职业发展计划、针对重要行业趋势的持续教育等。”屈翠容女士补充道。

餐厅经理全家福健康关怀计划将为符合条件的餐厅经理的子女、配偶以及父母提供补充保险,即在原有的家人商业综合保险基础上,增加提供子女和配偶意外险,并向其父母提供重大疾病险和重疾就医绿色通道等福利。

关于百胜中国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百胜中国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市场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已于2016年底在中国开设首家餐厅。百胜中国还独家拥有小肥羊和东方既白连锁餐厅品牌。

消息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U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