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胜中国庆祝在华运营30周年,开启未来发展新篇章

2017-11-29 11:25 16413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的源头,可以追溯至1987年11月在北京开设的第一家肯德基餐厅。30年的发展,百胜中国已经成为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领先的餐饮企业。今日,200多名嘉宾在上海欢聚一堂,庆祝百胜中国在华运营30周年。

上海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在中国的源头,可以追溯至1987年11月在北京开设的第一家肯德基餐厅。30年的发展,百胜中国已经成为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领先的餐饮企业。今日,200多名嘉宾在上海欢聚一堂,庆祝百胜中国在华运营30周年。

百胜中国领导团队代表在庆典现场一起庆祝百胜中国在华运营30周年
百胜中国领导团队代表在庆典现场一起庆祝百胜中国在华运营30周年

“肯德基是中国消费者较早接触到的外国品牌之一,让他们更直接地感受到了西方文化,之后必胜客也很快进入中国。这两个品牌伴随了整整一代中国消费者的成长。即使在今天,当我们进驻一些小城市时,肯德基仍是当地消费者见到的第一个外国餐饮品牌。”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先生说道,“我对百胜中国过去三十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而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顾客、合作伙伴和员工的支持与贡献,对此我深表感激。”

从北京的第一家肯德基餐厅到独立上市,百胜中国目前在中国大陆1,100多个城市运营着7,700多家餐厅,雇佣42万余名员工。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百胜中国也通过一系列举措推动中国餐饮业的可持续发展,包括建立全国性综合供应链体系,引入员工培训、供应链管理、食品安全以及餐厅管理等领域的先进经验。

同时,百胜中国也在引领餐饮业的创新变革,不断推出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快速发展数字化及外卖业务,并应用非现金支付与人脸识别支付等先进技术,从而进一步提高顾客体验。截至2017年8月底,百胜中国忠诚度计划会员总数已经超过1.2亿,有5,100多家旗下餐厅提供外卖服务。

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女士(Joey Wat)表示,“随着中国城镇化的不断深入,中产阶级在迅速壮大,同时对基础建设的投入也在大幅增加,因此我们认为中国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遇。百胜中国的新旅程才刚刚开始,针对未来发展,我们已经制定了明确的增长战略。”

百胜中国四大战略重心包括继续将中国作为发展重心,并在中国为业务增长进行投资;通过菜单创新、店面升级、保障品质与提高性价比来强化核心业务;投资并保持数字化发展与外卖领域的领先地位;在产品种类、门店模式以及针对不同消费时段的产品设计等方面实现业务创新。

“创新是我们的战略核心,我们将持续推出新的产品、创新餐厅模式以及引入针对不同消费时段的产品。熟知客户需求仍是我们成功的基石,因此我们将继续加强数字化发展与外卖能力,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屈翠容女士补充道。

每年服务数以亿计顾客的同时,百胜中国也一直致力于回馈社会。2008年,百胜中国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捐一元”项目,号召员工与顾客捐献一块钱,帮助改善中国贫困地区小学生的膳食与营养。今年是该项目的第十年,目前该项目也是中国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性募捐项目之一。截至目前,项目累计筹集善款超过人民币1.7 亿元,为贫困地区小学生提供了3,500多万份营养加餐,为840余所贫困山区学校捐赠了“爱心厨房” 设备,10个省份超过50万名学生从中受益。

此外,长期以来,百胜中国持续资助营养健康、平衡膳食领域的科学研究。2007年,百胜中国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成立中国肯德基餐饮健康基金。2017年5月,百胜中国携手中国营养科研与应用领域的权威机构中国营养学会,成立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新基金将继续推进由中国肯德基餐饮健康基金开启的事业,一如既往地推动中国餐饮健康的科学发展。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中第27A章节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节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不与历史或当前事实有严格关联,并可以通过“预计”、“期望”、“相信”、“预期”、“或许”、“可能”、“计划”、“相信(名词)” 、“规划”、“估计”、“目标”、“预料”、“很可能”、“将要”、“应该”、“预测”、“展望”等前瞻性词汇或类似术语加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当前的估计和假设,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我们根据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认知、以及我们认为在当前情况下适当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我们并不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正确的。前瞻性陈述并非对业绩的担保。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不确定因素,且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出现重大偏差。我们无法向阁下保证我们能够实现任何预期、估计和假设。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截至新闻稿所载示的日期。除非法律另行要求,我们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以后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评估所有前瞻性陈述时都要考虑到其内在的不确定性。阁下应该参考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的申报材料(包括Form 10-K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章节列示的信息),以获得对我们财务业绩和其他业绩可能产生影响的因素的进一步信息。

关于百胜中国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百胜中国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市场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已于2016年底在中国开设首家餐厅。百胜中国还独家拥有小肥羊和东方既白连锁餐厅品牌。百胜中国拥有强大的竞争力、与中国大众文化和消费者生活紧密结合的品牌组合、广泛且不断壮大的业务足迹以及运营专长,必将实现进一步增长。百胜中国拥有雄厚的资本、零外部债务,未来将继续增加新的餐厅以及提升同店销售额,来实现系统销售额和利润的持续增长。截至2017年8月底,百胜中国在1,100多座城市拥有7,700多家餐厅,员工数量超过42万名。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熟悉数字应用、注重品牌,是推动中国消费增长的主要力量。中国中产阶层群体和城镇人口的进一步增长将催生全球较大的餐饮品牌市场,百胜中国将保持在这一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消息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U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