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HOT

大中华区福朋喜来登携手亚太区福朋酒店同庆2016国际啤酒节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T)旗下福朋喜来登酒店于今日宣布,将于8月5日庆祝2016年国际啤酒节。大中华区福朋喜来登酒店将携手亚太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 共同庆祝这个欢乐的节日。

2016-08-03 11:44 8047

艾美酒店及度假村再扩青岛版图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村,近日宣布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盛大开幕。青岛是中国的商务与旅游休闲的圣地,作为艾美酒店旗下位于青岛的第二家酒店,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选址青岛最长的海滩灵山湾之上,可纵览黄海壮丽景致。

2016-07-18 12:07 118566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首家新建喜来登大酒店于杭州盛大开幕

6月29日,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宣布旗下的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于今日盛大开幕。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由中国银泰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酒店拥有无与伦比的城市景观,钱塘江的绝美江景以及绝佳的地理位置。

2016-06-29 19:20 195010

喜达屋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开业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HOT)与河源巴登新城投资有限公司今日共同宣布,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开业。

2016-05-30 10:13 277003

喜达屋SPG俱乐部与中国东方航空打造亚洲首个跨界常旅客合作项目

今日,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 HOT)与中国东方航空联合宣布推出全新独家深度合作项目 -- 悦享东方计划 ™,其将为喜达屋SPG俱乐部和中国东方航空“东方万里行”精英会员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航班及入住的额外福利。

2016-05-27 17:53 297011

美味使命: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启动全球竞赛

喜达屋酒店与旗下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近日宣布启动一项全球竞赛活动,为该品牌的《儿童营养美味菜单》征集创新食谱。自下月起,超过200家威斯汀酒店和度假酒店的员工将有六个星期的时间在自家厨房里研究新菜肴,为全球的小宾客们重塑儿童专享的美味佳肴。

2016-05-27 10:30 280893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首次亮相冰城哈尔滨

作为喜来登在大中华区的第73家酒店,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拥有特色儿童主题套房以及东北地区较大的会议场地,将满足家庭及商务出行的多种需求,并助力喜来登品牌在大中华区的强劲扩张。

2016-05-26 10:25 244223

豪华精选酒店携手Sofia推出GLOBE-TROTTER定制旅行箱系列

临近夏日旅游旺季,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 HOT )旗下的 豪华精选® (The Luxury Collection®) 品牌揭晓了与英国本土奢华箱包品牌 Globe-Trotter 的首度合作,推出独家限量版旅行箱系列。

2016-05-18 17:12 194306

W酒店及度假村重磅推出W音效套房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2016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的W酒店及度假村携手可口可乐公司,近日在巴厘岛塞米亚克W水疗度假酒店推出前所未有的...

2016-05-17 11:12 163093

喜达屋在广州启幕全球较大雅乐轩酒店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宣布,广州的第二家雅乐轩酒店 -- 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开业。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为海航集团所有,是目前全球较大的雅乐轩酒店。

2016-05-16 11:51 111883

威斯汀酒店推出威斯汀鲜调

作为健康和酒店行业的创新领导品牌,喜达屋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近日于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正式推出全新标志性手工鸡尾酒计划 -- 威斯汀鲜调。

2016-05-16 11:46 103974

“她山之石”-- W酒店及度假村推出环球女性系列高峰对谈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的W酒店及度假村宣布推出名为“ 她山之石”的全球女性系列高峰论坛,邀请到来自时尚、音乐、科技、媒体等行业的众多成功女性分享激励人心的经验之谈。

2016-05-13 19:44 96419

福朋喜来登:73%中产阶级青睐舒适简约及价格适中的出行选择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福朋喜来登携手中国领先的新闻及商业社交平台界面联合发布了2016年大中华区中产阶级旅行调查报告。调查发现:73%中产阶级旅行者青睐价格适中并提供舒适简约体验的出行选择。

2016-05-11 10:30 10299

独立风潮之宠儿--Tribute Portfolio酒店品牌首次亮相中国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独立精选酒店品牌 Tribute Portfolio 宣布新签订三个酒店项目,全球酒店总数达20家,这一数字恰好是先前品牌首年发展目标的两倍。

2016-04-29 14:40 13543

豪华精选品牌“环球旅行家”吴秀波新作上映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的豪华精选(R) (The Luxury Collection(R)) 品牌“环球旅行家” -- 吴秀波先生的荧幕新作《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将于4月29日正式亮相全国院线。

2016-04-26 16:27 7963

SPG俱乐部推出“SPG童乐汇”儿童会员专属计划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HOT) 宣布其屡获殊荣的创新常旅客计划 -- SPG俱乐部于4月25日在中国大陆顺势推出“SPG 童乐汇(SPG Mini)”儿童会员专属计划,为“小小旅行家”们打造专属特权,致力与中国家庭共同打造难忘的家庭时刻以及旅行体验。

2016-04-25 10:00 12251

万豪与喜达屋股东投票批准两家公司合并

万豪国际集团和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宣布:在两家公司分别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股东们已投票同意万豪收购喜达屋的提案,由此创建全世界较大的酒店公司。

2016-04-09 11:55 14799

喜达屋宣布:安邦等公司组成的财团已撤回收购方案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今日宣布:由安邦保险集团公司、美国弗劳尔斯投资公司和春华资本有限公司组成的财团已通知喜达屋,考虑到各项市场因素,其决定撤回此前提出的、以每股82.75美元收购喜达屋全部发行在外的普通股的非约束性收购方案。

2016-04-01 17:03 9436

喜达屋:某财团修改后收购方案相当有可能成为更优方案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今日宣布:其董事会在咨询法律顾问和财务顾问后,认为由安邦保险集团公司、美国弗劳尔斯投资公司和春华资本有限公司组成的财团再度修改后提交的非约束性收购方案,相当有可能成为喜达屋之前同万豪国际集团所达成的并购协议中定义的“更优方案”。

2016-03-28 23:05 7486

喜达屋确认:由某财团自发提出的竞价收购意向已构成“更优方案”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HOT)今日宣布:其已收到由安邦保险集团公司、美国弗劳尔斯投资公司和春华资本有限公司组成的财团提出的一个修改后的、有约束效力且财力雄厚的收购方案。

2016-03-19 12:51 7112
1234567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