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开业

2016-05-30 10:13 277056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HOT)与河源巴登新城投资有限公司今日共同宣布,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开业。

中国河源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HOT)与河源巴登新城投资有限公司今日共同宣布,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开业。该酒店既是中国河源首家国际品牌度假酒店,也是该市首家福朋喜来登酒店,此次开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 -- 外观效果图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 -- 外观效果图

“福朋喜来登在全球活力市场拥有200多家酒店,作为喜达屋的全球拓展引擎,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王为申表示,“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的开业彰显了该品牌在亚太地区,特别是在大中华地区的稳健扩张计划。福朋喜来登拥有独特的生活方式定位,即满足客人在旅途中的切实所需。”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拥有 290间当代风格的客房和套房,包括家庭客房(亲子房),特色客家风情的塔楼客房,更有天然温泉水入室的豪华山景、湖景房及主题套房。每个豪华山景、湖景客房及主题套房都配有一个使用天然温泉水的私人温泉池,且所有客房都可欣赏到令人惊叹的湖景或山景。此外,酒店每间客房均配备福朋特色的舒适睡床,平板电视、覆盖全酒店的高速免费无线网络,以及为独具慧眼的出行者提供宁静休憩之处的户外温泉泳池。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内的时尚用餐地点包括宜客乐自助餐厅,提供国际自助美食佳肴,宾客也可在此享受醇饮优选计划带来的国际啤酒和本地精酿,家苑中餐厅供应纯正客家菜及粤菜,还有专为小宾客们提供美味餐食的特色儿童天地,以及提供寿司、生鱼片及铁板烧的日本餐厅。酒店拥有 2,458平方米灵活而先进的宴会及会议空间,包含一个面积为1,35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是举办公司或社交活动的理想场地。

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位于河源市源城区万洞旅游区,是一个开发中的休闲娱乐中心的一部分,该休闲娱乐中心拥有河源南部天然温泉。酒店距河源火车站和市中心分别为30分钟和25分钟的车程。

为庆祝酒店开业,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推出开业优惠活动。塔楼客房人民币523元净价每房晚起,提供双人自助早餐及双倍SPG俱乐部Starpoints积分活动有效期至 2016年11月27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致电 86 762 889 9999或拨打4008 688 688联系喜达屋客户服务中心亦可登陆酒店官方网站:www.fourpoints.com/heyuan

关于福朋喜来登酒店

福朋喜来登重新定义旅行。福朋喜来登在全球40多个国家开设有超过200家酒店,我们的酒店拥有经典的风格和舒适的设施,以真诚的服务满足自世界各地旅行者的切实所需。从圣地亚哥、上海、米兰到密尔沃基,福朋喜来登酒店的足迹遍布于世界各大都市、机场、海滩及城市周边。每家福朋喜来登友好、真诚的服务都让宾客感到轻松与舒适,令他们享受熟悉的环境。同时,他们可以在观赏本地赛事的同时享用福朋喜来登的醇饮优选计划及户外烧烤。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g.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