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HOT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旗下全球酒店2019年7月前全部停用塑料吸管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宣布,已经计划旗下分属30个品牌的全球6,500多家酒店于一年内全部停用一次性塑料吸管和塑料搅拌棒。

2018-07-23 16:33 23376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盛大揭幕 于杭州提升长住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杭州首家万豪行政公寓品牌 --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开业。

2018-07-16 17:10 20580

喜来登品牌为践行长久幸福的伴侣举办“喜来约定”执手仪式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推出“喜来登·喜来约定”婚礼主题概念,并为三对幸福夫妻举办执手仪式,启迪宾客关于长久幸福的意义,同时也是品牌推出“喜来登·喜来约定”概念的源头。

2018-07-11 10:04 49481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宣布黄轩成为大中华区品牌健康生活大使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宣布黄轩成为大中华区全新品牌健康生活大使,并发布全新品牌宣传片。威斯汀始终坚持为宾客提供真正全方位的健康运动体验,力求让每一位客人在离开时都感觉比到达时更好。

2018-07-05 18:38 26188

万丽酒店邀请全球热衷探索的旅客共庆第七届“万丽全球发现日”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丽酒店于近期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160余家酒店共同庆祝第七届“ 万丽全球发现日”。这场全球庆祝活动向全球宾客及当地居民开放,旨在鼓励宾客发掘那些赋予社区灵魂又鲜为人知的目的地体验,从可欣赏到地下艺术作品的私密之所,到可品尝地道本地美食的特色餐厅。

2018-06-29 12:15 22553

解密音乐新规则 W酒店创新打造“唤醒(WAKE UP CALL)”音乐节

W酒店今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启动 “唤醒 ”音乐节项目。W酒店将品牌激情元素 -- 音乐,以及 “随时/随需(Whatever/Whenever)”的服务理念深入此次音乐节的体验之中,将惯有的草地音乐节带入酒店空间内。

2018-06-20 17:04 25407

万豪国际集团公布喜来登品牌变革计划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公布了为旗下第三大品牌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制定的变革计划。

2018-06-11 17:33 23506

万丽酒店宣布著名唱作音乐人蔡健雅成为全新品牌大使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丽酒店今日宣布,将携手在亚太地区备受赞誉的唱作音乐人蔡健雅开启合作,蔡健雅将成为万丽酒店品牌大使。

2018-06-01 13:17 21797

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宣布首位来自中国的女性“环球旅行家”

豪华酒店品牌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邀请新晋“金马影后”周冬雨出任新一任全球品牌大使,成为豪华精选品牌首位来自中国的女性“环球旅行家”。

2018-05-29 10:00 22339

万豪国际集团万怡品牌拓耕华南市场 深圳首家万怡酒店开业迎宾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拥有257间客房的深圳联投东方万怡酒店盛大开业。这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怡品牌首次入驻华南区深圳市这个备受瞩目且颇具活力的城市。

2018-05-24 13:46 22036

苏州W酒店呈现“熠动姑苏”首映礼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特色豪华品牌W酒店今日举办苏州W酒店盛大首映礼,将设计、时尚、音乐和活力的品牌激情元素注入到苏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中。

2018-05-23 10:16 18747

万丽酒店品牌正式亮相“东方鲁尔” 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盛大开幕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东北首家万丽酒店 -- 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正式揭幕。酒店地处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可满足该商务中心日益增长的国际会议与重大活动需求,并助力探索者发现津津乐道并难忘的旅行时刻。

2018-05-21 10:30 17451

道格拉斯傲途格精选酒店与温哥华帕克JW万豪酒店惊艳亮相温哥华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位于温哥华的两家酒店 -- 道格拉斯傲途格精选酒店与温哥华帕克 JW 万豪酒店已开始接受客房预订。这两家炙手可热的酒店坐落于加拿大市中心别具一格的休闲娱乐目的地 -- 温哥华全新的帕克度假中心。

2018-05-18 10:00 21195

丽思卡尔顿邮轮公布海上及陆上游览行程

近日,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宣布全新的海上行程及陆上游览活动。无论是游览风景名胜,还是探索新奇目的地,“景致风情”“悦动身心”“文化互动”“动感活力”“美味品享”五大特色陆上游览活动和“陆上礼宾服务”都将使宾客不虚此行。

2018-05-10 16:22 21535

JW万豪酒店及度假村启动首届威尼斯美食佳酿节

JW万豪酒店及度假村与《FOOD & WINE》杂志近日联合宣布正式启动5月3日至6日于JW万豪威尼斯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举办的首届威尼斯美食佳酿节。

2018-05-04 17:01 19584

万豪国际升级两大服务 以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消费者的旅行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全球范围内超过1000家万豪国际旗下酒店将陆续推出 “信用住” 服务,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中国消费者的旅行体验。

2018-04-27 15:38 21368

万豪酒店品牌于鹭岛厦门揭幕高端滨海度假型酒店及会议中心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旗下酒店厦门万豪酒店及会议中心正式对外营业,继续其在中国高端休闲旅游目的地强劲而多元的酒店布局。厦门万豪酒店及会议中心是厦门亦是福建省首家万豪品牌酒店;标志着万豪国际旗下旗舰品牌万豪酒店在其激动人心的革新之旅中的又一力作。

2018-04-26 12:50 22387

万豪国际集团于亚太区启动“Journey Week”旅程周

万豪国际集团的企业雇主年度品牌计划“Journey Week”旅程周的一系列活动即将在该公司旗下亚太区的600多家酒店展开。不仅将帮助万豪国际吸引新的人才,同时也将激励已有的员工为自己设定更高的职业目标。

2018-04-09 15:09 17164

万豪礼赏与SPG俱乐部推出全新推广活动,提供更多赚取奖励的机会

万豪国际旗下常客计划万豪礼赏与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倾情打造全新推广活动,为会员提供更多赚取奖励的机会,畅享精彩旅途。

2018-04-09 11:32 14759

香水湾富力万豪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万豪国际集团于近日宣布香水湾富力万豪度假酒店崭新北楼正式营业。香水湾富力万豪度假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的旗舰品牌万豪酒店品牌旗下酒店,该度假酒店新楼的完工为宾客额外提供了304间舒适的客房及套房。

2018-04-04 18:06 21454
12345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