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SPG俱乐部与中国东方航空打造亚洲首个跨界常旅客合作项目

悦享东方计划™将让SPG俱乐部与“东方万里行”精英会员获享额外贵宾礼遇
更快累积飞行里程奖励与酒店积分奖励,尽享从飞行到入住的非凡体验
2016-05-27 17:53 297105
今日,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 HOT)与中国东方航空联合宣布推出全新独家深度合作项目 -- 悦享东方计划 ™,其将为喜达屋SPG俱乐部和中国东方航空“东方万里行”精英会员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航班及入住的额外福利。

上海2016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 HOT)与中国东方航空联合宣布推出全新独家深度合作项目 -- 悦享东方计划™(Eastern Explorer Rewards),其将为喜达屋SPG俱乐部和中国东方航空“东方万里行”精英会员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航班及入住的额外福利,使宾客尽享两项忠诚计划的专属奖励和特别礼遇。“悦享东方计划”开创亚太地区首个航空公司与国际酒店集团顾客忠诚度计划跨界合作的先河,它也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继2013年与达美航空联袂推出Cross Rewards及2015年与阿联酋航空联袂推出Your World Rewards后,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联手打造的独家跨界常旅客计划。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高层代表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高层代表共同见证悦享东方计划的正式开启,由左至右: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分销、客户忠诚计划及合作伙伴营销副总裁Irene Lin女士;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Nelli Yong女士;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地区总裁何国祥先生;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兼客运营销委员会总经理董波先生; 中国东方航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志林先生;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运营销委员会副总经理尹宁先生;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运营销委员会客户关系部总经理周莹女士。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高层代表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高层代表共同见证悦享东方计划的正式开启,由左至右: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分销、客户忠诚计划及合作伙伴营销副总裁Irene Lin女士;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Nelli Yong女士;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地区总裁何国祥先生;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兼客运营销委员会总经理董波先生; 中国东方航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志林先生;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运营销委员会副总经理尹宁先生;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运营销委员会客户关系部总经理周莹女士。

 

此次,两大品牌强强联手所推出的“悦享东方计划™”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线,将宾客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在乘坐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航班或入住全球参与SPG俱乐部计划的酒店时,可尽享从飞行到入住整个行程的绝佳旅行体验。

免费注册加入“悦享东方计划”后,SPG俱乐部和“东方万里行”的精英级会员将同时享受到两个计划的丰厚礼遇及专属服务。“东方万里行”金卡会员可在参与SPG俱乐部计划的酒店入住时享受额外 SPG 俱乐部礼遇,如优先办理入住、至下午4点的延迟退房(视当时酒店客房情况而定)及免费无线上网等。同时,SPG俱乐部白金会籍会员在乘坐东方航空航班时可享受额外的“东方万里行”精英会员礼遇,如优先值机、优先登机、优先行李托运和商务舱贵宾室候机等。此外,SPG 俱乐部金会籍或者白金会籍会员在乘坐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航班时除了可以获得原有的“东方万里行”里程点数以外,还可额外获得Starpoints®积分;“东方万里行”金银卡会员在入住参与SPG俱乐部计划的酒店时,除了可以获得原有的Starpoints®积分以外,还可额外获得“东方万里行”里程点数。在原有积分的基础上,此次跨界合作将为两项计划的精英会员提供更丰厚的礼遇及更快的酒店积分和飞行里程的累积速度。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集团分销、客户忠诚计划以及合作关系高级副总裁Chris Holdren表示:“在为我们的宾客带来丰富多彩出行体验的基础上,“悦享东方计划™”的推出将赋予SPG 俱乐部会员和“东方万里行”会员更丰厚的互惠礼遇与积分奖励,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此次合作将为两个项目的会员宾客分别呈现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酒店集团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无与伦比之体验。”

悦享东方计划的推出无疑是两大集团在跨界深度合作中迈出的关键一步。东方航空通达世界17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52个目的地的航空运输网络。如此四通八达的交通服务正好和喜达屋遍布全球的高端酒店及其旗下十一大杰出品牌的版图完美契合。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300余家酒店。喜达屋目前在大中华区运营管理160余家酒店,并有望在未来几年将此数字翻番。大中华区已经成为SPG俱乐部全球除美国以外的第二大市场,同时亦是发展较快的市场。在过去六年中,大中华区的SPG俱乐部会员增长速度达到了500%。在喜达屋中国酒店入住宾客中,有50%是SPG俱乐部会员。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地区总裁何国祥表示:“SPG 俱乐部将继续致力于为会员提供无与伦比的专属礼遇和更为丰富的选择,以进一步加强与忠诚会员之间的纽带。作为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航线遍布世界的每个角落,与喜达屋酒店集团旗下酒店遍布全球的世界版图完美契合。通过此次深度合作,我们将在中国,这一全球旅行增长较快的市场吸引更多忠诚宾客。”

如需了解“悦享东方计划™”更多详情,请访问www.spg.com/easternexplorerrewards 或者关注spg俱乐部官方微信账号。

关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300家酒店,并在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内有拥有将近188,000名酒店员工。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度假酒店与公寓的所有者、经营者与特许权人等角色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全球知名酒店品牌包括:瑞吉(St. Regis®)、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W 酒店(W®)、威斯汀(Westin®)、艾美(Le Méridien®)、喜来登(Sheraton®)、Tribute PortfolioTM、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雅乐轩(Aloft®)、源宿(Element)以及正式开启战略合作的Design Hotels™。喜达屋拥有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SPG 俱乐部(SPG®),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或通过TwitterInstagramfacebook.com/Starwood持续关注@starwoodbuzz。

关于SPG俱乐部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一项屡获殊荣的创新常旅客计划,涵盖了喜达屋旗下十一大与众不同的酒店品牌,囊括更多位于世界度假胜地的豪华酒店。SPG俱乐部在1999年发布之初就是对客户忠诚计划的一次重大革新,提供无限住日期这一突破性政策,并且随后还相继推出现金+积分奖励、SPG MomentsSM,以及近期推出的随时随心住(Your24TM)与SPG俱乐部终身会籍(SPG LifetimeTM)等创新举措。会员通过SPG俱乐部计划获得的Starpoints积分,除了可在全球近100个国家,超过1270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兑换免费住宿奖赏,以及350家航空公司无日期限制的机票外,也可通过SPG Moments会员专属时刻享受音乐、运动及艺术等领域独一无二的体验。通过SPG商务俱乐部(SPG Pro),SPG俱乐部为会议活动组织者及旅行安排者提供丰厚礼遇,包括Starpoints积分、精英会籍等。SPG俱乐部也致力于数字技术创新,从SPG俱乐部iPhone应用程序(把握当地资讯,定制个性化住宿体验)、SPG.com的优惠房价保障,到SPG俱乐部与多家社交媒体平台的整合,满足了当今全球旅客的需求。如此缤纷的回馈体验让SPG俱乐部吸引了全球众多的常旅客,建立了热忱的会员基础。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pg.com/cn,spg.com/pro 与spg.com/moments,亦可在新浪微博喜达屋SPG俱乐部及腾讯微信 SPG-Starwood、facebook.com/spg、twitter.com/spg、foursquare.com/spg、pinterest.com/spglife、youtube.com/spg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喜达屋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