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味使命: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启动全球竞赛

为《儿童营养美味菜单》征集创新美食
小宾客们做评判 威斯汀团队成员全力钻研 以兼顾营养与美味的菜肴满足孩子们最挑剔的味蕾
2016-05-27 10:30 280953
喜达屋酒店与旗下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近日宣布启动一项全球竞赛活动,为该品牌的《儿童营养美味菜单》征集创新食谱。自下月起,超过200家威斯汀酒店和度假酒店的员工将有六个星期的时间在自家厨房里研究新菜肴,为全球的小宾客们重塑儿童专享的美味佳肴。

美国康涅狄克州斯坦福德市2016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近日宣布启动一项全球竞赛活动,为该品牌的《儿童营养美味菜单》征集创新食谱。自下月起,超过200家威斯汀酒店和度假酒店的员工将有六个星期的时间在自家厨房里研究新菜肴,运用他们的厨艺与创造力,为全球的小宾客们重塑儿童专享的美味佳肴。经过严格的选拔之后,将有40份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食谱入选,并在各家威斯汀酒店推行。酒店将在此基础上灵活运用,创造出符合自己地域风格特色的《儿童营养美味菜单》。

威斯汀儿童营养美味菜单
威斯汀儿童营养美味菜单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领导人李博恩(Brian Povinelli)说,“我们认为,不论跟随家长一起旅行的小朋友在饮食方面是否愿意大胆尝试,为家庭宾客提供健康的菜肴选择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对更喜欢薯条一类食品的小宾客们,我们将为他们提供新鲜、健康的其他选择。威斯汀是一个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健康生活的品牌,我们很高兴能动员我们的员工和他们的家人一起参与进来,帮助我们更新《儿童营养美味菜单》,让入住威斯汀的小天使们能够享用到更有趣、更吸引人的健康美食。”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各家威斯汀酒店的团队将发挥创意,烹制富含营养、美味健康且体现本地特色的菜肴。他们将把新创造的食谱连同精美的照片一起提交给评审团评比。评审团成员包含来自SuperChefs的专家,他们是致力于帮助儿童培养健康饮食习惯的营养学家。最终,威斯汀将把获胜食谱分享给旗下全球所有酒店和度假酒店,各家酒店可自行挑选其中的一部分,纳入《儿童营养美味菜单》之中。

威斯汀也将邀请宾客一同参加这一活动。多家酒店将举行试吃品尝会,由员工家属和小宾客提供反馈意见,帮助参加竞赛的人员进一步构思、创造和改良食谱配方。最终入选的所有食谱中,将有四位获胜者受邀为SuperChefs主持他们的烹饪课。这些烹饪课旨在帮助小朋友们了解厨房的奥秘,获得一手的烹饪经验,创造自己的新食谱,并感受当一天副主厨的体验。

美食爱好者和家庭宾客们还可以在威斯汀的社交媒体平台上以#美味使命#为话题参与互动,随时了解整个竞赛活动的最新进展、新菜肴创制的幕后花絮和评审团对菜肴的选拔流程。此次竞赛的获胜者名单将于8月公布,新创菜肴将于2016年9月起陆续登上各家酒店的儿童菜单。

威斯汀的《儿童营养美味菜单》是对品牌全球性的“威斯汀健康潮”活动精神的延续。通过威斯汀健康潮活动,威斯汀与创新合作伙伴合作并推出多项新颖的计划,从品牌倡导的六大健康要素角度出发,即“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妙趣玩乐”,帮助威斯汀的宾客和员工发现开创健康生活的新方式。《儿童营养美味菜单》最初于2014年推出,由威斯汀与SuperChefs携手打造,旨在为家庭宾客提供美味而富含营养的食品选择,让家长能够在旅途中为孩子提供更有营养的美味佳肴。

此次竞赛之前,威斯汀刚推出了“威斯汀家庭”计划,通过在所有酒店提供互动式的活动和特色的设施与用品,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家庭宾客提升旅行中的健康状态,许多威斯汀度假酒店还专门设立了供家庭宾客使用的娱乐休闲空间。全球的家庭旅行需求一直在增长,家庭旅行者的诉求也在不断变化。威斯汀适时推出了“威斯汀家庭”计划并更新《儿童营养美味菜单》,这将帮助品牌更好地兑现其品牌承诺,即帮助家庭宾客在旅途中保持健康状态。

关于威斯汀《儿童营养美味菜单》,请访问westin.com/wellbeing。了解“威斯汀家庭”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estin.com/family

关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十年多来一直是健康方面以及酒店业内的领导者,通过威斯汀健康体验以求帮助宾客获得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和妙趣玩乐的体验,而这一切都只是为了更精彩的你 - For a Better You™”。威斯汀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宾客可以全身心体验威斯汀特色的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与新百伦合作的运动装备租借计划(Westin Gear Lending with New Balance®),美味健康的活力食品(SuperFoodsRx™),革新的工作空间威斯汀交汇点(Tangent),威斯汀周末特色体验(Westin Weekend),以及天梦之浴(Heavenly Bath)和天梦水疗(Heavenly Spa)。威斯汀亦向宾客提供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SPG 俱乐部(SPG®)各项服务。查询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tarwoodhotels.com/westin

消息来源:喜达屋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