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HOT

喜达屋推出水产品环保可持续采购员工指南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宣布,为了进一步深入实践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该公司已推出便于使用的全新指南等宣教资料,帮助员工从保护当地环境的角度出发选购水产品,同时甚至能够提升餐饮服务水准,升级宾客们在酒店的餐饮体验。

2015-12-11 17:44 9092

瑞吉酒店任命爵士流行乐歌手JAMIE CULLUM为“瑞吉鉴赏家”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的顶级奢华酒店品牌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任命获奖无数的创作型爵士流行乐歌手Jamie Cullum为最新的“瑞吉鉴赏家”,即瑞吉品牌大使。

2015-12-10 15:18 12217

艾美与威斯汀酒店发布全球家庭计划重塑未来家庭旅行

美国康涅狄克州斯坦福德市2015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宣布,艾美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酒店推出全新家庭计划,并将在全球超过300家酒店及度假...

2015-12-09 17:57 8579

喜来登品牌首次亮相中国黑龙江省省会哈尔滨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HOT),宣布旗下的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喜来登品牌首次亮相中国黑龙江省省会城市。

2015-12-09 10:00 7733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公布亚太区第二批喜来登大酒店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公布了亚太区 5家喜来登酒店荣耀晋升为喜来登大酒店。

2015-12-08 16:23 12105

艾美酒店发布全球家庭计划

艾美酒店及度假村发布了全新的艾美家庭计划,旨在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家庭出游需求,为携带儿童出游的宾客提供较佳旅行方案。曼谷素万那普艾美高尔夫水疗度假酒店见证了此次计划的发布,“玩乐无国界”这一主题传递了艾美家庭计划的精髓。

2015-12-01 13:19 10424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庆祝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盛大开业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T)今天举行了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盛大开业活动,并迎来喜来登“投身行动”大中华区营销推广活动的启动。

2015-11-30 09:00 26030

雅乐轩酒店进驻活力上海 签约上海南翔雅乐轩酒店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雅乐轩品牌,今日宣布与上海红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雅乐轩酒店品牌引入中国最具活力的都市 -- 上海。

2015-11-19 11:22 9463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推出品牌首款定制香氛“凯罗琳四百”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宣布推出品牌首款定制香氛。这款香氛名为“凯罗琳四百”,调香灵感来自凯罗琳 ·阿斯特夫人,也就是瑞吉品牌的创始人阿斯特家族的女主人、纽约黄金时代社交圈赫赫有名的风云人物。

2015-11-11 11:24 10457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签署新酒店协议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宣布,已与宝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上海华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上海静安瑞吉酒店经营服务协议,喜达屋旗下超奢华酒店品牌瑞吉登陆上海滩。

2015-11-03 17:16 8623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全面推广“儿童移动图书车”服务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 HOT)旗下的瑞吉酒店及度假村(St. Regis Hotels and Resorts)于10月31日万圣节在成都瑞吉酒店举行“父爱如树 蜀地书库”瑞吉家庭日亲子互动活动。

2015-11-02 10:38 8303

雅乐轩酒店试点启用全球首个仅使用表情符号的客房服务菜单

为当今生活方式高度互联的环球旅行者设立的创新品牌雅乐轩酒店日前宣布试点启用 雅乐轩 TiGi (表情发送,服务即至。)表情符号客房服务菜单,这也是全球首个仅使用表情符号的客房服务菜单。

2015-10-27 19:07 8700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集团大力推进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的144家酒店参加了2015年10月11日举办的"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携手为WABC无障碍艺途及当地慈善机构提供支持。

2015-10-19 12:19 6797

喜达屋推出SPG商务俱乐部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T)今日推出SPG商务俱乐部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SPG商务俱乐部是酒店业内第一个针对会议及活动组织者和旅行安排者,推出的一项全新B2B(企业间的商务活动)的忠诚会员计划。

2015-10-13 16:01 6751

源宿酒店与FITBIT合作,推出环球虚拟步行项目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品牌,源宿酒店将旅途体验赋予新的定义,近日推出“与源宿键行天下,Fitbit为你助力”活动。这是一项虚拟环球“步行”的活动,鼓励全球各地旅行者在出行过程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2015-10-12 15:47 9107

喜达屋SPG俱乐部揭晓2015年会员最喜爱酒店与度假酒店榜单

美国康涅狄克州斯坦福德市2015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 HOT)屡获殊荣的创新常旅客计划SPG俱乐部近日揭晓2015年度会员最喜爱酒店与度假酒店...

2015-10-12 10:52 10345

福朋喜来登驰骋全球各大活力市场,旗下酒店数量突破200大关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正在全球大力推动旗下国际酒店品牌的发展 -- 福朋喜来登酒店数量已突破200家大关。

2015-10-01 10:00 16399

雅乐轩全球第100家酒店开业

雅乐轩酒店宣布全球第100家酒店 -- 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城雅乐轩酒店隆重开业。

2015-09-29 10:00 12799

豪华精选推出全球全新广告形象片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的豪华精选品牌宣布推出主题为 “ 酒店:目的地 释义 ”的全球广告形象片,并将正式启动品牌形象提升营销计划的第一阶段。

2015-09-28 11:00 8278

高级定制品牌玛切萨为瑞吉酒店倾心设计专属婚纱礼服系列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玛切萨全系列婚纱礼服由玛切萨女装品牌联合创始人兼瑞吉鉴赏家乔治娜·查普曼与凯伦·克雷格亲自操刀设计,灵感来源于瑞吉品牌旗下最具标志性度假酒店所在的城市 -- 纽约、迪拜、蓬塔米塔和孟买。目前,4款礼服均已在stregis.com/marchesa网站可购买,售价为20,000美元至50,000美元不等。

2015-09-23 15:30 9886
1 ... 3456789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