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宣布:安邦等公司组成的财团已撤回收购方案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宣布:安邦等公司组成的财团已撤回收购方案
喜达屋重申同万豪合并的承诺
喜达屋每股收购价为77.94美元,总计133亿美元
加上同ILG交易的标的额,喜达屋每股总价值达84.07美元
不仅有大笔一次性支付的现金,更有全球较大酒店管理公司的长期所有权
交易有望创造出2.50亿美元的成本协同效应和可观的收益协同效应
喜达屋股东特别大会定于4月8日召开,对与万豪合并的交易进行表决
2016-04-01 17:03 9433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今日宣布:由安邦保险集团公司、美国弗劳尔斯投资公司和春华资本有限公司组成的财团已通知喜达屋,考虑到各项市场因素,其决定撤回此前提出的、以每股82.75美元收购喜达屋全部发行在外的普通股的非约束性收购方案。

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2016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HOT;下称“喜达屋”)今日宣布:由安邦保险集团公司、美国弗劳尔斯投资公司和春华资本有限公司组成的财团(下称“财团”)已通知喜达屋,考虑到各项市场因素,其决定撤回此前提出的、以每股82.75美元收购喜达屋全部发行在外的普通股的非约束性收购方案,且不再准备提出其他方案。

喜达屋董事会仍一致支持同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下称“万豪”)进行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将会成为全球较大的酒店管理公司。

喜达屋董事会主席Bruce Duncan表示,“在这整个过程中,我们一直专注于为股东们争取现在和将来的较大利益。我们的董事会很有信心,此次交易为喜达屋股东带来更多价值,能够迅速完成交易,并将形成创造价值的潜力,令双方股东都能从未来的财务业绩中获益。我们依旧非常期待两家公司的合并,并承诺尽快完成这一交易。我们有信心,喜达屋的股东将会支持此次合并,这不但会打造出全球较大规模、最为优秀的酒店管理公司,还将为我们的股东、以及我们的公司和公司员工带来巨大的长期优势。”

喜达屋首席执行官Thomas B. Mangas补充说,“我们非常激动,能成为全球较大的酒店管理公司的一部分,从而坐拥一个无与伦比的全球增长平台。当前的合并协议为我们的股东带来了巨大的价值,不仅有一次性支付的大笔现金,还有预期协同增效效应(包括2.50亿美元的成本协同效应和巨大的收入协同效应)带来的长期增长潜力,更可持有一家享誉全球的公司之所有权份额。”

根据2016年3月21日宣布的修改后的合并协议,喜达屋股东所持的每股普通股可兑换21美元现金和0.80股万豪的A类普通股。在不计入喜达屋分时度假业务拆分交易的情况下,万豪收购喜达屋的总价大约为133亿美元(每股77.94美元),按发行在外的喜达屋普通股约有1.7亿股计算,其中97亿美元将以万豪股票(以2016年3月31日收盘价71.18美元计算)的形式支付,而余下的36亿美元将以现金支付。根据目前发行在外的股票数量计算,喜达屋的股东在合并后的公司中将持有约34%的普通股。

喜达屋的股东还将从喜达屋分时度假业务的拆分以及该业务之后同Interval Leisure Grou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ILG;下称“ILG”)的合并交易中以ILG普通股的形式获得溢价。按2016年3月31日ILG股票的市场收盘价计算,每股喜达屋普通股将获得6.13美元的溢价。喜达屋与万豪修改后的合并协议,加上与ILG的交易,使得喜达屋普通股目前的每股价值达到了84.07美元。

投票批准万豪与喜达屋合并协议的喜达屋股东特别大会将如期于2016年4月8日周五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东主街700号的斯坦福德喜来登酒店召开。喜达屋董事会一致推荐喜达屋的股东在此次会议中投票“赞成”与万豪的合并协议。

目前,喜达屋的财务顾问为Lazard公司和花旗环球市场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法律顾问为Cravath, Swaine & Moore LLP律师事务所。

关于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130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内有拥有超过 180,000 名酒店员工。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度假酒店与公寓的所有者、经营者与特许权人等角色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全球知名酒店品牌包括:瑞吉®(St. Regis®)、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W®酒店(W®)、Design Hotels、威斯汀®(Westin®)、艾美®(Le Méridien®)、喜来登®(Sheraton®)、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雅乐轩®(Aloft®)、源宿®(Element®)和近期推出的Tribute Portfolio™。喜达屋拥有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SPG俱乐部。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喜达屋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