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PTC

PTC为联网工作者提供领先的AR平台

-- PTC Vuforia企业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套件在teknowlogy Group的PAC Radar分析中连续第三年取得“同类最佳”排名 波士顿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PTC(...

2021-09-29 10:00 5782

新版Vuforia Instruct简化工作指令

从Vuforia®现场虚拟活动开始, 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今天宣布发布新版Vuforia Instruct™开箱即用新产品,它是Vuforia Enterprise增强现实(AR)套件的一部分。

2021-06-03 10:00 15609

Creo 8.0增强功能让工程师更快更好地进行设计

PTC发布其屡获殊荣的Creo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第八版。

2021-05-10 10:00 5244

PTC宣布改任首席战略官

PTC今天宣布,晋升Catherine Kniker为执行副总裁和首席战略官,接替将离开PTC并加入微软担任Azure Marketing企业副总裁的Kathleen Mitford。

2021-05-06 10:00 6178

PTC在Atlas上再推出两款SaaS产品

PTC(NASDAQ:PTC)今天宣布已通过PTC Atlas™ SaaS平台上的两个新产品扩展其强大的 软件即服务(SaaS)功能。

2021-05-03 10:00 8300

PTC在Atlas上再推出两款SaaS产品

Vuforia Expert Capture和Creo Generative Design Extension加入PTC Atlas上的Onshape, 扩展了公司的SaaS产品。  波士顿2021...

2021-04-27 10:00 4500

PTC扩展空间计算能力

PTC今天宣布了其Vuforia增强现实企业平台最新增加的内容 -- Vuforia Engine Area Targets产品。

2021-04-01 10:00 4363

PTC的ThingWorx与Vuforia平台助力富士通智能工厂架构

* 富士通扩大与PTC的现有客户关系,成为系统集成商。 * PTC的ThingWorx和Vuforia平台整合到富士通智能工厂架构中,使制造业客户得以加速数字化转型。 北京2021年2月10日...

2021-02-10 10:00 13067

PTC任命Benjamin为董事会成员

波士顿2021年2月4日 /美通社/ -- PTC(NASDAQ:PTC)任命Mark D. Benjamin为董事会成员,该任命自2021年2月10日起生效。

2021-02-04 10:00 9462

PTC完成收购Arena Solutions

PTC完成对Arena Solutions的收购,后者是业界领先的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

2021-01-22 10:00 20742

PTC收购SaaS PLM领域领先公司

PTC今日宣布已经签署了收购行业领先的“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平台提供商Arena Solutions, Inc.的最终协议。

2020-12-23 10:00 26205

PTC任命新EVP兼COO以扩充高管团队

波士顿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PTC(NASDAQ: PTC)今天宣布任命Troy K. Richardson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任命从2020年11月16日起生效。Rich...

2020-11-26 10:00 14182

PTC和Ansys实现最新CAD市场创新

PTC屡获殊荣的Creo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最新产品包括第一款使用Ansys高保真求解器的CAD产品,使用户能够以高度的准确性快速模拟设计结果。

2020-11-23 10:00 8186

PTC荣获Gartner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

PTC今天宣布荣获独立行业分析公司Gartner的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根据该报告,PTC在实现前瞻完整性方面位居最前沿的有利地位。

2020-11-06 10:00 10924

Kepware(R)发布KEPServerEX(R) 5.21版

PTC下屬開發工業連接性軟件的公司Kepware Technologies發佈KEPServerEX(R) 5.21版。此次發佈的新版本擴大了 KEPServerEX內的連接性選擇,並能擴展與ThingWorx(R)物聯網平臺的互操作性。

2016-08-16 20:03 8783

Kepware(R)发布新版旗舰工业连接平台

专注于工业连接的软件开发公司Kepware(R)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发布其5.20版KEPServerEX(R)软件。新版软件的主要升级功能为建筑自动化、制造以及油气等多个垂直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多设备与物联网连接。

2016-05-03 19:53 8710

PTC与Stratasys强强联手 革新增材制造设计流程

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Stratasys Ltd.和PTC于今日宣布,双方将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基于PTC Creo®设计软件和Stratasys 3D打印解决方案的无缝式3D打印用户体验。

2015-06-15 12:00 9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