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TC在Atlas上再推出两款SaaS产品

PTC Inc.
2021-05-03 10:00 8299
PTC(NASDAQ:PTC)今天宣布已通过PTC Atlas™ SaaS平台上的两个新产品扩展其强大的 软件即服务(SaaS)功能。

Vuforia Expert CaptureCreo Generative Design Extension加入PTC Atlas上的Onshape扩展了公司的SaaS产品。 

波士顿2021年5月3日 /美通社/ -- PTC(NASDAQ:PTC)今天宣布已通过PTC Atlas™ SaaS平台上的两个新产品扩展其强大的软件即服务(SaaS)功能。在LiveWorx® 2020数字化转型大会上,公司宣布,Atlas目前支持不断扩大的SaaS应用和生产就绪型解决方案组合。随着Vuforia® Expert Capture®Creo® Generative Design Extension (GDX)产品加入Atlas上现有的Onshape®产品,PTC继续加速在市场上提供SaaS产品。

Vuforia Expert Capture and Creo Generative Design Extension Join Onshape on PTC Atlas, Expanding the Company’s SaaS Offerings.
Vuforia Expert Capture and Creo Generative Design Extension Join Onshape on PTC Atlas, Expanding the Company’s SaaS Offerings.

“Onshape团队投入了多年的努力,构建了一个尖端的SaaS平台,可以托管一系列产品开发应用。作为PTC的一部分,我们能够加速Atlas的开发,并利用Atlas平台来加速推进PTC的整体SaaS战略。新的Vuforia和Creo应用立即获得了现代多租户Atlas架构令人难以置信的运营和技术可扩展性,”PTC公司PTC Atlas开发副总裁Andrew Kimpt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为整个PTC产品组合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安全性和效率,以及突破性的SaaS协作能力。”

PTC增强现实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Campbell表示:“凭借Atlas的力量,我们能够为 Vuforia用户提供他们扩大企业部署所需的一整套强大能力,包括版本控制、内容管理和批准工作流程。没有Atlas,这些工作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实现。我们很自豪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网络提供市场领先的增强现实产品。Atlas为这些产品锦上添花。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发布一份支持Atlas优势的强大路线图。”

同样,Atlas上的Creo GDX为CAD市场提供最先进的基于AI的衍生式设计能力。PTC CAD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Brian Thompson表示:“Atlas上的GDX与Creo CAD 环境之间的无缝集成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无与伦比地获得人工智能驱动型衍生式设计所需的弹性计算资源。

随着这些新产品在平台上的交付,PTC通过功能更丰富的产品大幅加快了产品上市时间,大大超越了行业标准的上市时间。

消息来源:PTC Inc.
相关股票:
NASDAQ:P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