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TC为联网工作者提供领先的AR平台

PTC Inc.
2021-09-29 10:00 5742

-- PTC Vuforia业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套件在teknowlogy GroupPAC Radar分析中连续第三年取得类最佳排名

波士顿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今天宣布,其Vuforia®企业增强现实套件(AR)teknowology Group最新的PAC Radar供应商分析报告中连续第三年被评为“同类最佳”技术。  在题为《2021年欧洲工业世界开放数字平台》的报告中,PTC在“能力”和“市场实力”方面被定位为顶级供应商。

PTC为当今市场上的联网工作者提供领先的AR平台。
PTC为当今市场上的联网工作者提供领先的AR平台。

该报告指出,有三个原因使PTC能够为当今市场上的联网工作者提供领先的AR平台。  首先,PTC是唯一一家为不同用例和不同技术层次提供广泛解决方案组合的供应商——深层代码(Vuforia Engine™)、低代码(Vuforia Studio™)和无代码(Vuforia Expert Capture™Vuforia Instruct™Vuforia Chalk™)。  其次,PTC是唯一一家大力推动AR与物联网、人工智能、SaaS和空间计算等新兴技术集成的供应商。  其三,PTC对未来AR集成有着很强的愿景,能够将Vuforia产品组合元素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为整体工作流程提供紧密集成的解决方案。

此外,PAC Radar分析报告认为PTC是第一家整合其AR和物联网功能(即Vuforia和ThingWorx® IIoT平台)的供应商,认可PTC能够利用数字线程在数字和物理世界之间创建闭环,并改变产品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式。

PAC数字创新和物联网主管Arnold Vogt表示:“没有其他供应商能够为不同用例和不同技术层次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PTC有着清晰的愿景,并且已经开始将Vuforia产品组合元素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为整体工作流程提供紧密集成的解决方案。

PTC增强现实产品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Michael Campbell表示:“PTC很荣幸连续第三年被PAC Radar分析评为联网工作者的领先AR平台。这项成就突出了我们的承诺,即提供一流的增强现实解决方案,赋能工业企业和完成数字线程。”

PTC被定位为PAC Radar分析中的顶级供应商。
PTC被定位为PAC Radar分析中的顶级供应商。

 

消息来源:PTC Inc.
相关股票:
NASDAQ:P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