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TC任命新EVP兼COO以扩充高管团队

PTC Inc.
2020-11-26 10:00 14101

波士顿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PTC(NASDAQ: PTC)今天宣布任命Troy K. Richardson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任命从2020年11月16日起生效。Richardson是一位成功的企业技术高管,拥有超过30年的销售和运营领导经验,帮助推动了软件行业众多最大品牌的快速增长。

Troy Richardson 将于 2020 年 11 月 16 日生效,担任 PTC 行政副总裁兼营运总监。
Troy Richardson 将于 2020 年 11 月 16 日生效,担任 PTC 行政副总裁兼营运总监。

在新的职位上,Richardson将领导公司的现场运营团队,包括全球销售、商业营销、客户服务和客户成功。上述团队的现任负责人将由Richardson直接领导。

“最近全球向远程工作的转变证明了数字技术在工业环境中的价值,并突出了对PTC产品的需求,”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 “Troy是一位才华横溢、具有高度影响力、以增长为导向的企业领导者,在我们力求优化执行和充分捕捉卓越增长机会之际,相信他将成为我们的一项宝贵资产。我非常欣赏Troy对客户的敏锐直觉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坚定取向,我期待着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与他紧密合作,推动PTC走向未来。”

在其杰出的职业生涯中,Richardson曾在甲骨文、IBM、NCR、Novell、惠普和SAP等公司担任业务和销售领导职务。Richardson最近担任的职务是DXC Technologies公司的企业和云应用业务高级副总裁/总经理。DXC是一家领先的全球独立IT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在担任以往职位期间,他证明了自己是一位变革型领导者,曾引领进入市场转型、开发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并彻底整顿客户价值主张以推动销售增长。

Richardson表示:“在公司历史上的这个重要时刻加入PTC,我感到无比欣喜。PTC拥有众多令人瞩目的客户、广泛的创新技术组合,以及强大的管理团队。PTC正处于其非凡历史新篇章的重要起点,我期待着参与塑造这一历程。”

关于PTCNASDAQ: PTC
PTC使全球制造商能够通过软件解决方案实现两位数的影响力。这些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加快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提高运营效率并提升员工生产率。PTC与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进行合作,为客户提供各种灵活性,客户可借此灵活地部署其技术,以在本地、云端或通过其纯SaaS平台推动数字化转型。在PTC,我们不只是想象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更是要将想象变成现实。

媒体联系
PTC
企业传播部
Greg Payne
gpayne@ptc.com

资者联系
PTC
投资者关系部
Tim Fox
tifox@ptc.com

PTCPTC标是PTC Inc./或其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30547/ptc_troy_richardson.jpg?p=medium600 
标志-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13772/ptc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PTC Inc.
相关股票:
NASDAQ:P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