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pware(R)发布KEPServerEX(R) 5.21版

Kepware®发布KEPServerEX® 5.21版,扩展与ThingWorx®物联网平台的互操作性
通过新的ThingWorx本地客户端接口直接进行整合,能让应用开发者获得实时工业自动化数据
凯谱华科技
2016-08-16 20:03 8708
PTC下屬開發工業連接性軟件的公司Kepware Technologies發佈KEPServerEX(R) 5.21版。此次發佈的新版本擴大了 KEPServerEX內的連接性選擇,並能擴展與ThingWorx(R)物聯網平臺的互操作性。

缅因州波特兰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PTC下属开发工业连接性软件的公司Kepware Technologies(凯谱华科技)今天宣布发布KEPServerEX® 5.21版。此次发布的新版本扩大了KEPServerEX内的连接性选择,并能扩展与ThingWorx®物联网平台的互操作性,进一步支持为物联网(IoT)迅速开发和部署智能连接解决方案。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12/397747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02/NE86794LOGO

KEPServerEX 5.21版推出了新的ThingWorx本地客户端接口,这个经过充分整合的解决方案被用来为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远程终端控制系统(RTU)、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AC)、数据采集设备(DAQ)和控制器等工业设备提供快速连接。新的ThingWorx本地客户端接口可以扩展KEPServerEX,并能利用Kepware的150多种通信驱动程序,为ThingWorx物联网平台提供实时双向工业控制数据。

Kepware平台部门总裁Tony Paine表示:“此次发布的最新产品对已经是业内较强大的物联网连接性和快速应用开发解决方案进行了改进。通过新的ThingWorx本地客户端接口进行整合,让客户和ThingWorx应用开发者能够在连接性和控制方面获得更多的选择,这有助于简化提升运营效率和创造更好的业绩。”

此次更新还带有面向ThingWorx物联网平台的KEPServerEX扩展程序,这让用户能够迅速简单地让借助ThingWorx开发的应用连接KEPServerEX,并进行相应的配置。这一扩展程序能够自动配置ThingWorx内的KEPServerEX远程事物模板,并能为浏览、读取、书写相应配置及与之互动提供服务。它可以利用安装KEPServerEX免费提供,也能通过ThingWorx Marketplace免费获取。

PTC技术平台集团总裁Rob Gremley说:“在PTC,我们坚定地致力于确保我们整个物联网组合中的解决方案都非常直观,并且具有很高的互操作性水平。选择利用来自PTC的技术进行标准化的客户可以相信,我们将会提供无缝体验。此次Kepware最新发布的软件就为我们的这一承诺提供了证明。”

除了推出新的ThingWorx本地客户端接口以外,KEPServerEX 5.21版还包含对服务器、特定驱动程序和先进插件的18项更新。

更多资源

Kepware简介

@Kepware Technologies是总部位于缅因州波特兰的PTC Inc.下属软件开发公司。Kepware提供软件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帮助企业连接多种自动化设备与软件应用,并支持工业物联网。从厂房至井场再到风电场,Kepware能为各种垂直市场的广泛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制造、油气、建筑自动化和电力与公共事业等。Kepware于1995年成立,目前业务遍布100多个国家,其软件解决方案帮助数以千计的公司提高运营与决策水平。详情请访问:https://www.kepware.com/

PTC简介

PTC (NASDAQ: PTC)是全球技术平台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改变企业创造、运营和服务物联网(IoT)之“物”的方式。该公司的新一代ThingWorx®技术平台为开发人员提供所需工具,帮助他们捕获、分析和利用智能连接产品和系统所产生的大量数据。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0位企业客户,其经过现场验证的解决方案为这些客户提供了产品或服务优势。被称为业界思想领导者的备受赞誉的PTC首席执行官为《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与别人联合撰写了有关物联网对企业的影响的最终指南。

PTC、PTC标志、ThingWorx、Kepware、Kepware标志和KEPServerEX是PTC Inc.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注册商标。

媒体联系人
Torey Penrod-Cambra
Kepware Technologies
美国电话:+1-(207)-775-1660
电邮:torey.penrod-cambra@kepware.com

 

消息来源:凯谱华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P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