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扩张

IMAX与上海星轶影院签约 在中国再建七家IMAX影院

2017-07-18 22:06 12958

IMAX Corporation, IMAX China Holding Inc. 与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今日签订影院销售协议,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同新建7家IMAX(R)影院。

绿叶生命科学加速全球化布局 波士顿研发中心投入运营

2017-07-17 15:22 9129

绿叶生命科学集团昨日宣布其在美国波士顿设立的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波士顿研发中心是绿叶生命科学继欧洲研发中心之后,在美国设立的又一全球研发中心,同时服务于集团旗下的制药、医疗、诊断等多个业务板块。

岭南花园酒店进驻多彩贵州

2017-07-14 18:42 12362

2017年7月7日,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岭南花园酒店将落户多彩贵州,联手打造全国首家原生态梯田主题高端度假酒店。

科利耳在华投资生产科研基地,扩大全球产能

2017-07-13 15:27 13642

植入式听力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科利耳有限公司(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代码:COH)今日宣布,将在华投资约5,000万澳元建立科利耳人工耳蜗植入体和声音处理器生产科研中心,进一步扩大全球产能。

美素MAYSU最美精品店优雅落户徐州苏宁广场

2017-07-11 17:00 9109

2017年6月30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中国原创高端品牌美素MAYSU全国第二家精品店成功进驻徐州苏宁广场,在众多媒体人士及商场高层等嘉宾们的见证下共同为美素徐州精品店揭幕剪彩。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华南扩张引入标志性酒店

2017-07-10 13:03 8930

希尔顿今日宣布,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 - 南海翼正式开业。南海酒店是深圳较早知名的酒店之一,经装修后升级为南海翼,将为宾客带来全新的设施与服务,包括3个新颖的餐厅、丰富的康乐设施和218间能够欣赏深圳湾醉人美景的客房。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登陆上海崇明岛 进一步加强在华拓展

2017-07-07 10:12 7258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新晋开业的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标志着万豪国际集团继续旗下最具全球化的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华扩张步伐。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的开业亦是喜来登首次登陆崇明岛。

Makeblock开设日本分公司,全面进入日本市场

2017-07-06 22:58 13552

今日,Makeblock正式进入日本市场,同时与软银联合发布新品 -- 一款入门级模块化可编程的无人机Airblock,即日起面向日本用户销售。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名仕会”十店同庆

2017-07-06 22:07 14555

北京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豪华私人会所“名仕会”在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盛装启幕,至此,全国第十家“名仕会”华丽诞生。来自全国十座城市“名仕会”的核心会员共计130...

科锐国际天津分公司开业,助力“京津冀人才一体化”战略实施

2017-06-30 16:24 11354

2017年6月28日,科锐国际天津分公司隆重开业,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先生、副总裁曾诚女士、天津分公司负责人马江浩先生以及区域办公室员工代表出席开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Nobu在伦敦和伊比萨岛开设酒店

2017-06-30 14:28 8161

由著名大厨松久信幸 、 奥斯卡奖得主罗伯特- 德尼罗 ( Robert De Niro) 和好莱坞制片人梅尔-特珀 (Meir Teper) 创立的集团 Nobu Hospitality,欣然宣布在伦敦和伊比萨岛开设头两家欧洲 Nobu 酒店。

Telepizza庆祝伊朗首家门店开业

2017-06-30 13:04 5421

全球门店最多的非美披萨配送公司Telepizza(特乐披萨)宣布进一步拓展,在德黑兰Marzdaran Boulevar开设伊朗首家门店,并将于本月底再开设两家门店。

Anytime Fitness进军中国2亿美元健身市场

2017-06-28 19:25 24838

全球发展较快的健身俱乐部特许经营机构 -- Anytime Fitness 已获准在中国以特许经营的形式运营,成为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特许加盟资质的美国健身品牌。

Foursquare与腾讯、三星等公司合作,拓展亚洲业务

2017-06-27 08:00 12410

位置情报公司Foursquare今天宣布与亚洲多家行业领先公司达成新的合作或扩大合作。公司还宣布开设新的新加坡办事处,Foursquare不断壮大的亚洲团队便坐镇于此。

希尔顿欢朋在华签约数再度扩大,实力雄厚备受青睐

2017-06-24 10:00 13376

6月23日,希尔顿欢朋投资品鉴会在上海盛大举行,现场完成10个酒店项目的签约,意味着希尔顿欢朋在华签约总数已扩大到近130家。

舍弗勒扩大美国米尔堡生产基地产能

2017-06-22 12:01 8294

2017年6月7日,舍弗勒集团热烈庆祝其位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米尔堡工厂的扩建。与此同时,倡导全新办公理念的新办公大楼正式启用。

希尔顿借助第二家旗舰品牌酒店在中国西安扩张

2017-06-21 15:26 8040

希尔顿 今日宣布, 中国陕西省西安市的第二家希尔顿酒店 西安高新希尔顿酒店 正式开业。酒店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商务区核心地段,迎合本地人和宾客们的需求,提供完善的会议设施、美味可口的菜肴、行政酒廊和希尔顿标志性 eforea 水疗中心。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将业务扩展至印度尼西亚

2017-06-21 11:58 10033

全球精油领导者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庆祝正式扩展进入印度尼西亚市场,近1500人参加了为此在雅加达举行的盛大开业典礼。

南宁万达嘉华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2017-06-19 20:10 11203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桂系风情设计的南宁万达嘉华度假酒店于6 月17 日正式开业,标志着南宁首家高端度假酒店的诞生。至此,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国内已运营酒店增至105 家。

泰州万达嘉华酒店华丽换牌

2017-06-19 18:52 9104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万达嘉华酒店正式添加一位新成员 -- 泰州万达嘉华酒店。这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开业的第104家酒店及第40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

1 ... 57585960616263 ...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