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即将正式揭幕

经典奢华酒店品牌华尔道夫打造全新度假目的地,献上个性化服务
2019-04-23 14:05 11241
希尔顿旗下奢华品牌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宣布,期待已久的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即将开业。
  • 定于201971日隆重开幕的华尔道夫最新豪华度假村,横跨三座岛屿,是品牌于亚洲设立的第五家标志性酒店
  • 秉承品牌一贯的精湛厨艺和美食创新,度假村将呈现11家世界级的一流餐厅

马尔代夫马累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旗下奢华品牌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宣布,期待已久的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即将开业,欢迎所有宾客到南马累环礁享受海天一色的惬意之旅。该度假村将于7月1日盛大开幕,客房皆以别墅形式呈现,宛如宁静的世外桃源横跨三座岛屿,为独具品格的宾客提供静谧私属的隐逸之地,亦准备了数不胜数、老少咸宜的活动以共享天伦之乐。

马尔代夫伊塔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即将揭幕
马尔代夫伊塔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即将揭幕

从马累国际机场搭乘度假村的私人游艇,仅需30分钟即可抵达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踏入奢华雅致却远离尘嚣纷扰的另一世界。无论是家庭宾客或情侣游客,皆可在度假村享尽无与伦比的私密专属体验。度假村坐拥122栋豪华泳池别墅,每一栋都能将旖旎的印度洋风光尽收眼底。且每栋轩敞的珊瑚礁、海滩或水上别墅都自带室内和室外露台,露台设有户外秋千沙发、餐亭、无边泳池、水中休息椅及露天淋浴。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负责人 Dino Michael 表示:“我们非常期待将这座标志性的度假村及其奢华极致的体验带到马尔代夫。度假村灵感充溢的环境设计、精致的餐饮选择、体贴入微的家庭度假项目,结合品牌无与伦比的私人服务理念,必将为每一位宾客打造毕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秉承着华尔道夫品牌在美食领域一贯的不懈探索,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特别设立了11家各具特色的主题餐厅,为宾客提供珍馐佳酿及超乎想象的沉浸式用餐体验,丰富的美食选择在马尔代夫可谓首屈一指。宾客可选择到 Terra 空中树顶餐厅俯瞰大海,欣赏水天相接的壮丽美景,或到 The Rock 别具一格的岩洞餐厅,感受醇酒美馔与独特景致的相得益彰;还可到 Yasmeen 享用纯正地道的中东面饼和什锦拼盘,抑或是从马尔代夫首个果木烤炉中新鲜出品的香脆北京烤鸭;而 Glow 餐厅献上的则是严选自度假村内自己种植的新鲜食材精心烹制而成的健康菜肴,让宾客可以感受从桌边摘取的食材经烹制后直接上菜的新兴饮食概念。为了呈现更多珍馐美味于食客,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将在近期内宣布酒店与一名世界顶级的著名厨师和其餐厅的合作。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是我们在亚太区域揭幕的第五家华尔道夫酒店,也是品牌自去年曼谷华尔道夫酒店成功开幕以来,在亚洲稳健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希尔顿亚太区奢华及生活方式品牌副总裁 Daniel Welk 说道,“马尔代夫一向是奢华旅游目的地的代名词,此次能将华尔道夫品牌带入马尔代夫,我们深感荣幸,也非常期待以品牌独树一格的环境及标志性的高服务水平,带给宾客难忘铭心的体验。”

建有一栋双卧室水上别墅及一栋三卧室沙滩别墅的伊塔富士私人岛屿将为宾客带来非凡的极致专属体验。这座32,000平方英尺的世外桃源,只需乘坐游艇即可到达,岛上配备专属主厨和个人礼宾团队,并设有私人水疗馆、健身房、五个泳池、娱乐中心和不染尘嚣的原生态沙滩。两座 Stella Maris 海洋别墅设计灵感来自引航之光的神话传说,仅能乘船抵达。海洋别墅仿佛隐秘于大海中的仙宫,为寻求非凡体验的宾客带来一生难忘的度假回忆 -- 通透的落地窗、精湛的厨师服务、舒适的按摩浴缸和触手可及的绝美海景,共同构成了深镌于心的隐世之旅。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将闻名于世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和杰出的品牌传承带到马尔代夫。”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总经理 Etienne Dalançon 表示,“多年来,华尔道夫孜孜以求,不断在全球地标城市开设标志性酒店,成为重新定义当代奢华酒店体验的标杆品牌。我们非常期待迎接来自各地的宾客,亲临体验这座触动灵魂的海岛。”

宾客还可前往度假村水疗馆享受属于自己的宁谧时光,10间浪漫宜人的沙滩或水上水疗别墅提供各类放松身心、调养生息的疗程和亚洲特色疗法。华尔道夫探险乐园则是专为小小宾客设计的水上乐园,缤纷多彩的泻湖泳池和各种游乐活动,更是家庭成员共享欢乐的较佳去处。宾客还可以选择位于海滨区的40米镜面泳池,这里椰林树影、水天一色,一次长泳便可让身心重归平衡宁静。其他设施还包括:举办一系列文体活动的海洋馆、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以及兼备水上运动及 PADI 活动的潜水中心。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也将加入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是希尔顿旗下17大卓越酒店品牌的宾客忠诚度计划。会员只需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住宿,便可即刻享受非凡礼遇,包括让会员选择任何积分与现金组合预订入住的灵活付款方式,以及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使用标准 Wi-Fi。

为庆祝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的盛大开幕,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只要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2019年7月至9月的住宿,入住满三晚便可赢得5,000点额外积分。 

坐落于奢华度假胜地马尔代夫共和国美丽的南马累环礁伊塔富士岛上的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将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开始接受预订。欲了解更多详情或预订,请访问:www.waldorfastoriamaldives.com 。欲了解更多华尔道夫品牌信息,请访问:news.waldorfastoria.com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