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 Resorts & Hotels最近公布宏大的发展和扩张计划

JA Resorts & Hotels是迪拜历史最悠久的本土酒店品牌之一
JA Resorts & Hotels
2019-05-15 21:15 5155
迪拜历史最悠久的本土酒店品牌之一JA Resorts & Hotels(杰昂度假村及酒店)最近公布了宏大的发展和扩张计划,其发展轨迹将会扩展到坦桑尼亚及周边地区,将在中国开设超过30家面向“千禧一代”的酒店,并将于2019年开设10家新的饮食概念餐厅。

阿联酋迪拜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迪拜历史最悠久的本土酒店品牌之一JA Resorts & Hotels(杰昂度假村及酒店)最近公布了宏大的发展和扩张计划,其发展轨迹将会扩展到坦桑尼亚及周边地区将在中国开设超过30家面向“千禧一代”的酒店,将于2019年开设10家新的饮食概念餐厅,此外该集团还将和米其林(Michelin)星级国际大厨进行三项合作。

Anthony Ross, CEO of JA Resorts & Hotels
Anthony Ross, CEO of JA Resorts & Hotels

 

New JA Lake View Hotel at JA The Resort Dubai (exterior shot)
New JA Lake View Hotel at JA The Resort Dubai (exterior shot)

 

New Motorino Pizzeria in Dubai (interior shot)
New Motorino Pizzeria in Dubai (interior shot)

 

JA Resorts & Hotels宣布进军中国市场

JA Resorts & Hotels宣布在今年以合资形式扩展到中国市场。通过与上海投资基金若为国际集团进行合作,JA Resorts & Hotels正在打造JA Novel Hospitality China公司,并将借助这项合作收购建筑,而这些建筑将会作为酒店,朝着两个档次发展,并以此进行改建、翻新/后续建设。第一个档次是成为采用“JA Hotels”品牌的超高端酒店,第二个档次则是成为采用“Big Bed by JA”并针对“千禧一代”的中高档生活方式酒店。关于超高端酒店,JA Resorts & Hotels正在五六个地区探索未来几年的三项酒店开发选择。“Big Bed”(大床)品牌的愿景是到2024年,在不同的中国城市推出30家酒店。

JA Resorts & Hotels将到坦桑尼亚及周边地区发展

JA Resorts & Hotels公布了在阿联酋和印度洋地区增加8座特色鲜明的酒店的计划,并计划让另外2座豪华旅馆总共提供60间客房。一座豪华旅馆将位于塞伦盖蒂国家公园(Serengeti National Park),另一座则将位于恩格罗恩格罗保护区(Ngorogoro Conservency)。JA Resorts & Hotels集团还在探讨在斯里兰卡进行开发的多项选择。

JA Resorts & Hotels凭借10个新概念,成为饮食领域中的重要公司

10家新餐厅将在2019年开业,JA Resorts & Hotels还将在迅速变化的这一年里和米其林星级国际大厨进行三项合作。该集团将其在饮食方面的愿景表述为“打造关注社区的餐厅,带来绝无仅有的体验,让每个人都充满活力,并能提供热情的欢迎、卓越的服务、美味的食物、超棒的乐曲和难以忘怀的美好时光,从而打造能够实现盈利的餐厅。所涉及的三项合作包括JA Manafaru Maldives(JA马尔代夫玛娜法鲁岛)和中国最具知名度的大厨之一大董(大董的餐厅拥有多颗米其林星)、黎巴嫩裔澳大利亚大厨格雷格-马洛夫(Greg Malouf)(他在为2家迪拜酒店工作期间获得过三次主厨奖),以及印度名厨维卡斯-坎纳(Vikas Khanna)(他将在JA Lake View Hotel开设一家新餐厅)。

JA Resorts & Hotels媒体中心:https://jaresortshotels.com/media-centre

消息来源:JA Resorts & Hote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