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索在中国新开设的烷氧基化工厂实现良性运营

Sasol Limited
2019-04-24 12:18 13907
领先的综合化学品和能源公司沙索(Sasol Limited)在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新开设的烷氧基化工厂于2019年4月18日实现良性运营。

南京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综合化学品和能源公司沙索(Sasol Limited)(JSE: SOL) (NYSE: SSL)在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新开设的烷氧基化工厂于2019年4月18日实现良性运营。

沙索业务执行副总裁Bernard Klingenberg表示:“沙索通过为烷氧基化工厂安装一流的技术,已成功组建了这座新厂。新厂在预期时间和核准预算内完工,且施工期间没有出现一起人员受伤事故。”

这座新的烷氧基化工厂于2017年夏开始施工,是沙索在中国的最大扩建项目。

该厂的年产能约为15万吨,可以使用支链和直链醇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其产品可应用于洗涤剂、纺织品、金属原料、润滑剂等专业产品终端市场。作为业务范围的一部分,沙索还在南京化学工业园扩大了其研发和技术支持能力。

沙索化学品业务执行副总裁Fleetwood Grobler称:“我们对我们的中国同仁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

他表示,到2020年,中国市场的化学品需求量预计将占全球化学品需求总量的40%,沙索发现,来自该市场的创新和差异化需求正在快速增长。

Grobler补充说:“这座新厂将使我们能够满足中国市场对精细高质量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沙索在该市场上已被公认为可靠的优质产品供应商,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我们将能够提升我们的客户专用解决方案交付能力。这座新厂将推动我们在亚洲地区的发展,使我们能够更好的满足当前和未来客户的需求。”

在本新闻稿中,沙索可能基于对未来结果的预测和尚未确定的估算金额,就分析和其他信息做出了一些非历史事实的陈述。这些陈述还有可能与我们的未来前景、发展和业务战略有关。这些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限于与汇率波动、销量增长、市场份额增加、总体股东回报、增长项目(包括LCCP)的执行、油气储量、成本缩减、我们的持续改进(CI)计划和业绩展望相关的声明。这些声明可通过“相信”、“预期”、“期望”、“打算”、“寻求”、“将”、“计划”、“会”、“可能”、“努力”、“目标”、“预测”、“预计”等措辞及类似表达来识别,但并非识别此类声明的唯一方式。前瞻性声明本身涉及一般和具体风险和不确定性,存在这些预期、预测和预计等前瞻性声明不会实现的风险。如果这些风险因素中有一个或多个成为现实,或者基本的假设被证明是错误的,则我们的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声明中预测的出现重大差异。您应了解,很多重要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计划、目标、预期、估计和打算产生重大出入。有关这些因素的更多详情,请参阅我们于2018年8月28日提交的最新20-F表年度报告,以及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nited State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的其他文件。本文中讨论的因素并不全面,在参考前瞻性声明做投资决策时,您应仔细考虑这些因素以及其他不确定性和事件。前瞻性声明仅代表发布当日的情况,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沙索概不承担任何对前瞻性声明进行更新或修改的义务。

沙索简介

沙索是一家全球性综合化学品和能源企业。借助人才的力量,该公司以可靠且可持续的方式来为客户、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创造卓越价值。沙索将先进技术整合进世界级运营设施中,生产并销售大宗商品和专业化学品、气体和液体燃料以及低碳电力。

发布者:

集团媒体关系部主管Alex Anderson,直拨电话:+27-(0)-10-344-6509;手机:+27-(0)-71-600-9605,电邮:alex.anderson@sasol.com

媒体关系部高级专家Matebello Motloung,直拨电话:+27-(0)-10-344-9256,手机:+27-(0)-82-773-9457,电邮:matebello.motloung@sasol.com

企业事务欧亚业务部高级经理Sunna Schulz,直拨电话:+49-(0)-40-63684-1364,电邮:sunna.schulz@de.sasol.com

消息来源:Sasol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