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ft在四川成都设立中国分公司并将开设新店

2019-05-13 16:16 9916

东京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The Loft Co., Ltd.准备在中国西南四川省成都市开一家新店,此前,其与在四川经营超市业务的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已从成都市政府获得营业执照。

1.关于在中国新成立的本地公司
1)公司名称:乐瑚特商贸(成都)有限公司
2)投资结构: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3)代表:桥本圭司(董事长)
4)资本:4500万元
5)投资比例:The Loft Co., Ltd.出资90%(4050万元)
                        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出资10%(450万元)
6)成立时间:2019年4月11日
7)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喜树街35号2楼

2.开设新店
The Loft Co., Ltd.将在中国大陆开设直营店视为其长期公司战略的重要组成,为此,该公司与在该地区已有20多年经营历史的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为其在成都及中国其他地方开设直营店铺平了道路。

The Loft Co., Ltd.是日本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拥有100多家分店,负责家居用品、化妆品和文具的展示和布局安排。由于中国大陆的许多游客都到访过Loft店铺,特别是东京都市区的涩谷Loft,该公司相信,其中国分店也将能够吸引许多客户,为中国公民的繁荣生活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3.未来计划
(2020年春)开一家新店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05106198-O1-830aFDjG.pdf

官方网站:https://www.loft.co.jp/

 

消息来源:The Lof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