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RSO宣布与ALDINI合并

此次合作将为全球风险投资增长创造机会
VERSO Capital
2021-02-03 17:31 4279
总部位于卢森堡的全球商业银行公司VERSO Capital宣布其与瑞士另类资产管理公司ALDINI Capital的合并已成功完成,自2021年2月1日起生效。

卢森堡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卢森堡的全球商业银行公司VERSO Capital宣布其与瑞士另类资产管理公司ALDINI Capital的合并已成功完成,自2021年2月1日起生效。

ALDINI Capital成立于1958年,是一家受监管的投资公司和另类资产管理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和列支敦士登。这笔交易将合并后公司的业务扩展到风险资本投资和商业银行咨询服务。

此次合并表明,VERSO的专有合伙制模式吸引了在世界各地寻找增长机会的影响力投资者。这是VERSO通过向新客户提供商业银行咨询服务,进一步拓展其超高净值资产和机构业务的切实机会。 

VERSO Capital合伙人兼董事会成员 Daniel Baumslag先生表示,“这笔交易的协同效应真的太明显了。它利用了Aldini在对冲基金、私募股权和房地产领域的丰富经验和血统,以及Verso的商业银行咨询服务和风险投资全球触角。”

大胆投资,助推创新

十年来,私募市场空前扩张,VERSO Capital一直走在前列。自2011年以来,市场上对风险投资的投资总额已超过7000亿美元,助力初创公司生态系统蓬勃发展。

在科技领域,VERSO过去4年向各类科技(从气候科技到食品科技、生物科技)初创企业投资了超过2.45亿美元。

VERSO与世界各地老道的资本池合作,并将资金重新配置到这些前景光明且令人兴奋的新项目中。 新近加入VERSO投资组合的公司包括Impossible FoodsEAT JUSTTurtle Tree LabsNitro BeverageISDC GlobalCarbon Click

“VERSO的愿景是成为超高净值人士投资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的参考,弥合通常隐身在瑞士私人银行的传统财富管理与风险投资界之间的鸿沟。私人资本很难进入风险投资界,而风险投资界的结构适合吸引机构资金,”VERSO执行合伙人Julien Machot解释道。“每项投资都是在我们合伙人的高度信任和一致同意下进行的。”

例如,VERSO最近对新加坡的Turtle Tree Labs进行了前期投资,这是与创始人Max Rye经过数月密切合作之后的结果,Max Rye曾通过干细胞研究来制造人乳。

“Verso Capital在识别和投资创新型食品科技初创公司方面一直表现强劲,我们很荣幸加入其现有的投资公司组合中。 借助Verso Capital的投资,TurtleTree将能够依靠其在食品科技领域的专业知识并实现规模化,以充分利用其帮助创建的全球生态系统,”Max Rye表示。

在以这笔令人兴奋的新合并交易开启新的一年之后,VERSO Capital在2021年的目标是继续投资于世界上最具创新性和令人兴奋的初创企业、对投资组合公司进行再投资,并不断为其创始人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VERSO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