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tiva收购Vanrx

Cytiva
2021-02-01 14:50 10035
Cytiva收购了加拿大的机器人无菌灌装机制造企业Vanrx Pharmasystems。

- Cytiva现在将为客户和市场提供“创意到注射”解决方案

- 产品组合增添新成员,支持小型化制造和个性化治疗的全球趋势

- 自2020年4月成为Cytiva以来公司的首次收购

英国阿默舍姆2021年2月1日 /美通社/ -- Cytiva收购了加拿大的机器人无菌灌装机制造企业Vanrx Pharmasystems。该公司的产品用于灌装小瓶、注射器和药筒,可降低风险并提高送达患者的速度。 

SA25一线操作人员
SA25一线操作人员

这是Cytiva的首次收购举措。Cytiv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mmanuel Ligner表示:“自2020年4月成为丹纳赫旗下公司以来,我们已经开始推动创新并对企业进行再投资,以服务于客户及其患者的利益。  我们很高兴欢迎Vanrx员工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并期待共同努力,为生物制造商提供有意义的解决方案。”

Vanrx产品组合补充了Cytiva的制造能力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取得的长足进步主要集中于原料药方面,而这项创新的关注点是药物产品,这是分发给患者之前关键的最后步骤。小批量生产和个性化疗法的全球趋势正在给价值3000亿美元且不断增长的生物制品市场带来变化[1],完整的生物工艺流程必须包括无菌灌装解决方案。

Cytiva副总裁兼生物工艺负责人Olivier Loeillot表示:“通过将Vanrx纳入我们已经非常强大的产品组合,Cytiva成为了第一家‘从创意到注射’的生物科技公司。从药物开发到原料药,再到现在的药物产品,我们可以帮助生物制造商更快地将其治疗药物带给患者。Vanrx将增强Cytiva FlexFactory平台和KUBio模块化设施,使我们能够加速从始至终的整个生物制造过程。”

Vanrx的旗舰产品是SA25无菌灌装工作站Microcell小瓶灌装机,在封闭式无手套操作隔离器内利用机器人自动进行无菌灌装。这些标准化的灵活系统为灌装能力提供了快速而确定的路径,作为制造临床和商业生物药品的最后一步。该公司的客户是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

Vanrx由Chris Procyshyn和Ross Gold于2007年成立,目前有120多名员工,已全部获Cytiva聘用。

Vanr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 Procyshyn说:“我们创建了Vanrx,以使每家公司都能制造安全并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注射治疗药物。自身经验告诉我们,要为下一代疗法和个性化医学提供支持,还需要新的技术。

Cytiva是我们所创业务的理想依托。凭借他们的影响力,我们将能够帮助当前和未来客户改变世界各地更多患者的生活。”

生产商:点击此处访问无菌灌装解决方案的辅助视频内容。
点击此处了解关于Cytiva企业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Cytiva
相关股票:
NYSE:DH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