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

3M“科学总动员”系列活动火热开展,点燃青少年科学热情

8月5日,3M“科学总动员”系列活动 -- 留守流动儿童走近3M活动在3M中国研发中心成功举办。50余名留守、流动儿童跟随3M工程师们,走入创新殿堂,参与科学讲堂、创意动手实验和趣味小竞赛,近距离感受科技改善生活的魅力。

2019-08-05 15:50 6689

香港大学与Microsoft合办STEM国际硏讨会

香港大学“菁英聚港大计划”与Microsoft合办的“STEM Symposium 2019”于7月25至28日举行,吸引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近百名精英高中学生参加。

2019-08-02 10:20 8882

富迪科技声学测试仿真平台获得百度车联网认可

南京2019年8月1日 /美通社/ -- 语音整合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厂商富迪科技为了提高服务客户的高质量与高效率,开发了声学测试仿真平台 Test Bench,其中包含虚拟声学实验室,依据各种声学...

2019-08-01 11:22 8621

Prodigy Technovations推出UFS3.0 M-PHYSM4.1、UniPro(R) 1.8和UFS3.0协议分析仪

Prodigy Technovations推出其 PGY-UFS3.0-PA M-PHY SM4.1、UniPro® 1.8和UFS3.0协议分析仪,用于新一代5G、移动、汽车、物联网、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应用闪存接口的开发与验证。

2019-07-31 13:22 11560

扩展后的FluidX新一代样品管系列现已面世

Brooks Life Sciences对FluidX新一代样品管(FluidX Next-Gen Sample Tube)系列进行了扩展,新系列含有18支样品管。

2019-07-26 12:44 3270

沙利文授予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人工智能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6 11:00 6818

红点设计奖:Studio Volpi获得2019年Best of the Best设计奖

意大利Carnago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在一场涉及5000多个项目的竞赛之后,由Gianmario Volpi创建和指导的意大利设计公司 Studio Volpi

2019-07-25 11:00 7010

2019年全球创新指数:瑞士、瑞典、美国、荷兰、联合王国位居前列;

新德里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2019年版全球创新指数(GII)显示,瑞士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国家,其后是瑞典、美利坚合众国、荷兰和联合王国。GII报告还显示,印度、南非、智利、以色...

2019-07-25 02:51 6579

3B Scientific宣布推出新一代解剖模型3B SMART ANATOMY

3B Scientific今天面向全球市场推出新一代解剖模型3B SMART ANATOMY。

2019-07-24 13:04 5778

Siri联合创始人汤姆-格鲁伯加入Sherpa.ai担任战略顾问

西班牙毕尔巴鄂和加州帕洛阿尔托2019年7月23日 /美通社/ -- 预测性数字助理和人工智能的领先公司之一Sherpa.ai 今天宣布,Sir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汤姆-格鲁伯(Tom Grub...

2019-07-23 10:00 7592

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的欧洲博士课程成功获批

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简称MCI)的新管理博士课程大获成功。MCI与安特卫普大学及安特卫普管理学院合作的博士课程已经获得AQ批准。

2019-07-19 22:06 16158

新东方发布全新STEAM科学课,素质教育版图再添新章

7月11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高端少儿教育品牌 -- 斯林姆国际教育STEAM科学课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日本学研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动素质教育在中国的发展。

2019-07-12 16:16 9153

Terra Drone投资RoNik Inspectioneering

东京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工业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Terra Drone Corporation宣布完成对使用无线机器人进行视觉和超声检验的荷兰领先公司RoNik Insp...

2019-07-02 21:00 16906

美国化学文摘社推出突破性SciFindern逆合成设计功能有助提高研发生产力

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旗下专门提供科学信息解决方案的分支机构化学文摘社(CAS)推出了一种计算机辅助逆合成分析解决方案,用于系统地找出化学化合物的新合成途径。

2019-07-01 21:00 8905

阿布扎比庆贺全球最大海上石油平台之一完工

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Sheikh Hazza bin Zayed Al Nahyan阁下为 Senaat旗下的国家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NPCC)在阿联酋制造的全球最大的海上石油平台之一主持了落成仪式。

2019-06-27 19:35 17077

江苏多维科技发布高分辨率三轴数字磁强计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两款用于三维磁场测量的高分辨率三轴数字磁强计。它们广泛适用于科学研究、工业仪器仪表,以及教育等方面的各种应用,包括二维/三维磁场映射图、材料特性研究、无损检测、目标检测和跟踪、磁感应和传感器融合的算法研究和实现等。

2019-06-25 14:14 6934

美超微支持重大科学发现与遥远星系的探测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具有最高性能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从而支持科学研究与太空探索等各种高性能计算应用的重大突破。

2019-06-17 16:34 13300

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院长斯科特-比尔兹利在亚洲启动招生活动

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院长 斯科特-比尔兹利(Scott Beardsley )将于今年6月前往亚洲各地,在为期两周的行程中,与亚洲地区的潜在学生、校友、合作伙伴公司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会面。

2019-06-11 14:42 9085

TUV莱茵:那些顺利通过幼升小的孩子都在玩STEM玩具?

如今,STEM玩具的一些潜在危险不容忽视。除了电击、小块玩具造成窒息等显而易见的伤害,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安全隐患。

2019-06-04 09:40 7571

新纳传感推出全新产品OpenRTK330

新纳传感系统有限公司今天在第10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发布了全新产品OpenRTK330。该产品不仅能充分满足自动驾驶市场对性能、成本和可靠性的多重要求,同时还适用于无人机、机器人和精准农业市场的精准定位应用。

2019-05-23 08:00 6038
1 ... 2627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