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WISE峰会结束

数千名思想家、创新者和从业人员亲自和在线参加了此次活动,帮助建立下一代变革者
WISE 2021
2021-12-16 21:51 4472

卡塔尔多哈2021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2021年WISE峰会标志着教育变革的一个重要时刻。在这种全球最大规模的教育活动中,成千上万的思想家、创新者和从业人员齐聚一堂,设想全球疫情的冲击如何能够也必定成为深入和持久改革的催化剂。

在这一次也是第一次WISE峰会混合活动中,11110名与会者在网上注册,2100多人在卡塔尔多哈教育城的卡塔尔国家会议中心出席了会议,与会的代表和演讲者来自177个国家/地区。此次峰会汇聚了在当地开展工作并参与具体项目的众多教育先驱。 

在峰会结束时,WISE首席执行官Stavros N. Yiannouka表示:“十多年前,我们构建了这一平台,为的是扩大各组织正在开展的工作并创建一个社区。在全球疫情期间,我们设法再次通过面对面和在线方式聚在了一起,我们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对话和鼓舞,并重新对全民素质教育事业作出承诺。 

在未来几年或几十年里,世界将需要像WISE这样的运动成为集体智慧和能量的催化剂。

2021年WISE峰会200场现场和在线会议的亮点:

  • 重要会议探讨了教育科技如何变革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学习方式,那里的文化多样性巨大,在学习成果方面面临严峻挑战。
  • 今年的WISE奖项获奖者因他们以鼓舞人心的方式为全球教育挑战开发了有效的经过反复考验的解决方案而获奖。
  • 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的教育变革者站在了WISE首届“年轻人工作室”的中心舞台上,要求建立一个全新的教育系统。
  • 全民教育(Teach For Al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Wendy Kopp获得了“WISE教育奖”,因为她的创新的全球网络为所有人带来了教育机会。
  • 耶鲁大学情绪智力中心(Yale Center for Emotional Intelligence)创始总监Marc Brackett告诉代表们,在疫情爆发后,年轻人经历着全球性的心理健康危机。他表示:“我们的道德义务是让每个孩子都获得他们真正应得的情感教育。”

联系方式:media@wise.org.qa

消息来源:WISE 202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