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匠心筑梦,肇兴未来,上海和睦家沁睦心理咨询中心盛情揭幕

2022-01-29 15:13 9145

上海2022年1月29日 /美通社/ -- 1月21日,沁睦心理咨询中心在上海和睦家医院管理层、心理健康及教育相关领域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于泉口路10号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这也是新风医疗与和睦家医疗共同探索、在心理健康领域全新打造的一个原创品牌。

沁睦心理咨询中心盛情揭幕
沁睦心理咨询中心盛情揭幕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时事的急速变迁,人们的精神与情感需求日趋增长,心理咨询越来越多地走进大众视野;而伴随着一次次热点事件,心理健康也越来越成为全民话题。新的时代催生新的使命,沁睦心理咨询中心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总院长张澄宇先生、上海和睦家医院执行院长韩洁女士、上海和睦家医院首席医疗官万里军先生、上海和睦家医院首席护理官蔡清泉女士、上海合满家门诊部心理科主任Christoph Anatol Herda医生、上海合满家门诊部负责人Sabeen女士等嘉宾为沁睦心理咨询中心剪彩并致辞。

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总院长张澄宇表示 --

“每一个人在不同阶段都会感到压力、焦虑、恐惧和孤独,问题是身处高压环境之中应该如何去控制和应对。庆幸的是,作为人类,我们能够依靠团结合作的强大力量,以个体、家人、社区成员、朋友和同事的身份共同面对。此次沁睦心理咨询中心的揭幕依托于优质且庞大的心理科团队,不同于普通的心理科,私密且温馨的环境更能让前来咨询的群众敞开心扉,面对自我。不仅如此,沁睦心理咨询中心也与临床相关多学科的交叉融合,这也正是和睦家医疗全生命周期、多学科发展的优势体现。”

上海和睦家医院心理科主任Herda医生表示 --

“沁睦心理咨询中心的成立首先离不开各位心理咨询师的奉献与支持。不同于普通的心理咨询中心,‘沁睦’拥有优质高端的心理关怀、按照国际标准执行处理复杂案件和高危案件的能力,能够提供心理健康的支持(精神科和心理学的结合服务),并相应在需要药物时提升护理等级。”

沁睦心理咨询中心是集个人治疗(成人、青少年和儿童)、夫妻治疗、家庭治疗以及成长小组(育儿、社交技巧、沟通技巧等)为一体,另设针对中国/东南亚的“情绪聚焦疗法 [EFT]”的培训以及加速体验式动态心理疗法。

沁睦心理咨询中心是集个人治疗、夫妻治疗、家庭治疗以及成长小组为一体
沁睦心理咨询中心是集个人治疗、夫妻治疗、家庭治疗以及成长小组为一体

沁睦心理咨询中心汇集国内外心理专家队伍,坚守“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发挥心理专业优势,为国内及国际社区提供更多支持的基础上,致力于成为上海地区,乃至全国各地心理健康和幸福指数提升的加油站。

沁睦心理咨询中心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
沁睦心理咨询中心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

 

 

消息来源:上海和睦家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