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明箱包现身索尼影业夏季即将推出的新片《杀手疾风号》

途明19 Degree Aluminum公文箱,也就是"人人都想拥有的箱包",在新片连续不断的惊悚旅程中首次亮相好莱坞

纽约2022年7月21日 /美通社/ -- 今天,领先的国际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途明发布其19 Degree Aluminum公文箱。这款公文箱将出现在8月5日在院线上映的索尼影业原创动作惊悚电影《杀手疾风号》中。 

有“人人都想拥有的箱包”之称的途明(TUMI)19 Degree Aluminum公文箱现身电影《杀手疾风号》
有“人人都想拥有的箱包”之称的途明(TUMI)19 Degree Aluminum公文箱现身电影《杀手疾风号》

在《杀手疾风号》中,Ladybug是一个不走运的杀手,在经历了太多失败任务之后,他决心平和地完成自己的工作。然而命运却另有安排,Ladybug的最新任务让他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致命对手发生了冲突,所有人都有相互联系但又相互冲突的目标,而这一切都围绕着世界最快火车上的途明19 Degree Aluminum公文箱展开。本片由《死侍2:我爱我家》的导演大卫·雷奇执导,情节中一个段落的结束其实是新的开始,展现发生在现代日本的一段无休止的惊险之旅。

该片将于8月5日在北美院线上映,在此之前,途明将与《纽约时报》广告合作推出一款数字版电影主题填字游戏,年满18岁的美国居民可以选择完成填字游戏来获得一种吸引人的互动体验,或直接参加竞赛以争取赢得一个备受欢迎的限量版公文包,在此处注册。  20位幸运获胜者将从参赛者中随机选出。途明还将结合本片的全球首映红毯仪式以及推广本片的多种数字及店内活动来启动综合营销计划。 

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全球合作与品牌管理执行副总裁兼场地型娱乐体验负责人Jeffrey Godsick表示:"只有一个箱包品牌拥有匹配本片全明星阵容的高端风格,以及与世界最快火车上这个杀手团体相抗衡的耐用性,那就是途明,它与这部风格前卫、情节紧张的电影完美契合。"

途明9 Degree Aluminum公文箱无论远观近看都同样引人注目,采用时尚铝质外壳以及定制设计,并以耐用性为首要关注点。除品牌行李牌外,这款限量版公文箱还有一个"杀手疾风号"贴片卡袋,上面有"杀手疾风号"标识。 作为此次途明与《杀手疾风号》的合作,从7月20日开始,全球范围内仅150个限量版公文包将在途明专卖店和TUMI.COM网站发售,价格为1795美元。无法获得这一限量版途明收藏款产品的人士可以访问TUMI.COM,从途明19 Degree Aluminum系列中选购产品。该系列产品无论远观近看均极其引人瞩目,并且超级耐用,呈现现代感外形,具有外观流畅且造型合理的角度设计。

"途明是高品质、耐久性和坚固性的代名词,始终向未来寻求灵感。当本片的编剧和导演开始规划电影中的环境和采用的道具时,途明是他们的首选。他们希望途明提供一个超级文件箱,具备所有耐用属性,可以在这段非凡旅程中经历激烈争斗而保持完好",途明创意总监Victor Sanz表示。

途明19 Degree Aluminum公文包和行李箱系列
途明19 Degree Aluminum公文包和行李箱系列
消息来源:Tumi,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