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AMOUNT+携无与伦比的服务抵意大利

Paramount Global
2022-09-19 14:40 4883

 

罗伯托·贝尼尼、艾洛蒂、葛丽泰·斯卡拉诺和卡洛·韦尔多内等意大利明星携手全球明星哈里森·福特、杰西卡·查斯坦、海伦·伦、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迈尔斯·特勒齐聚Paramount+

派拉蒙全球(Paramount Global对意大利的长期承诺正在通过Paramount+续写,该服务平台投资于本地内容和人才,拥有大量原创作品

罗马标志性的电影城举行的一次独家蓝毯活动中,Streamer晓了完整内容清单,包括新的意大利原创作品

#ParamountPlusIT #ParamountPlus 

闻资料: 此处  此处 

米兰2022年9月19日  /美通社/ -- 派拉蒙(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ARA、PARAA)的全球流媒体服务平台Paramount+于9月15日在意大利启动,提供超过8000小时的娱乐内容。

派拉蒙全球推出了蓝毯活动,并于9月14日在罗马的标志性电影城举办了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群星灿烂活动,以庆祝意大利推出Paramount+。活动结束后,该服务揭晓了其内容清单,其中包括最大牌的明星和最引人注目的故事。罗伯托·贝尼尼、艾洛蒂、葛丽泰·斯卡拉诺和卡洛·韦尔多内等意大利明星携手哈里森·福特、杰西卡·查斯坦、海伦·米伦、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迈尔斯·特勒等全球明星齐聚Paramount+平台。

该流媒体服务为整个家庭提供广泛的内容,涵盖来自派拉蒙的世界知名品牌和制作工作室每一种流派的新的独家Paramount+原创作品、热门节目和流行电影,包括喜剧中心频道、MTV、尼克儿童频道、派拉蒙影业、SHOWTIME®和史密森尼频道,提供来自国际独家标题和本地内容的最佳内容。

Paramount+在意大利提供的全球剧集包括《参与其中》(THE OFFER该剧集根据奥斯卡获奖制作人阿尔伯特·S·鲁迪参与制作《教父》的未曾公开的非凡经历改编;《天外来客》(THE MAN WHO FELL TO EARTH ,该剧集讲述在人类进化转折点时降临地球的一个新的外星人的故事;以及《塔尔萨之王》(TULSA KING该剧集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扮演德怀特"将军"曼弗雷迪,他在服刑25年后刚从监狱获释,就被自己的老板毫不客气地放逐到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开店。

此外,Paramount+将成为一系列在影院和家庭娱乐发行后的新大片的大本营,其中包括《壮志凌云2:独行侠》(Top Gun:Maverick),该片将于2022年在意大利登陆该服务平台。

该服务正在投资本地内容和人才,拥有无与伦比的意大利原创阵容,如新宣布的FRANCESCO IL CANTICO,由奥斯卡获奖意大利明星Roberto Benigni主持的沉浸式解读专注于爱的最经典的文字作品;新一季的VITA DA CARLO,由深受喜爱的意大利喜剧演员和演员卡洛·维尔多内担任导演和主演,这部备受期待的剧集围绕他的生活展开;TI MANGIO IL CUORE,这部电影根据Carlo Bonini和Giuliano Foschini的小说改编,调查福贾的黑手党,由艾洛蒂主演,这是她的第一个角色;此外还有CIRCEO》、《MISS FALLACI》、《QUATTORDICI GIORNI》、《CORPO LIBERO》、《EX ON THE BEACHARE YOU THE ONE?》 最新的瘪四和大头蛋》《南方公园》等动画片还将启用本地配音演员,带来意大利格调。收录的清单还将包括以前宣布的所有原创作品,包括BOSÉ,这是一部共六集的系列剧,讲述在1970年代末开启事业的国际超级巨星Miguel BOSÉ令人难以置信的生活

"今晚,我们将庆祝Paramount+首次闪亮登场,它完美结合了好莱坞与意大利的故事述说和创造力。意大利多年来一直是派拉蒙的故乡,现在我们将把意大利和全球最好的电影和剧集汇聚Paramount+处。"派拉蒙流媒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Ryan在蓝毯活动演讲中表示。

"们是唯一一家可让您在一个地方看到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海绵宝宝》、《星际迷航》、《南方公园》和了不起的意大利明星艾洛蒂和维尔多内的流媒体服务。"Paramount+执行副总裁兼国际总经理Marco Nobili在演讲中表示。 "从著名的好莱坞影城到我们的国际制作中心,派拉蒙拥有100多年故事述说的丰富经验,知道如何为每个人创造优秀的娱乐节目。"

强大的内容管道 

无与伦比的意大利内容清单

作为该流媒体服务到2025年许可150部国际原创电影计划的一部分,Paramount+正在将好莱坞带到意大利,意大利观众将看到包括本地原创内容在内的一座娱乐之"山":

FRANCESCO IL CANTICO》,由奥斯卡获奖意大利明星Roberto Benigni主持;新一季的VITA DA CARLO》,卡洛·维尔多内为Paramount+制作的第一部作品,在这部剧中,他既担任导演又担任主角,跟随自己的生活轨迹,展现了一个男人的节俭私人生活,他从不在观众面前否认自己,总是大方地在街头自拍及在休息站签名。

CIRCEO,该系列剧集由Cattleya与派拉蒙的国际工作室部门VIS、Paramount+和RAI Fiction合作制作,讲述与1975年臭名昭著的永远改变了意大利社会的那个案件相关的事件。

QUATTORICI GIORNI》,Paramount+意大利原创制作,由Ivan Cotroneo编剧和执导,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登陆平台,讲述了一对夫妇被迫隐居两周的故事。

CORPO LIBERO》,该系列剧集由Indigo Film and Network Movie与ZDFneo联合制作,与Rai Fiction和Paramount+合作,并与All3Media International Limited联合,将于10月底上映。本片根据Ilaria Bernardini的小说改编,由Chiara Barzini、Ludovica Rampoldi和Giordana Mari编剧,是一部以体操世界为背景的扣人心弦的青少年惊悚剧。

TI MANGIO IL CUORE》, 这部电影根据Carlo Bonini和Giuliano Foschini的小说改编,调查意大利福贾的黑手党,由明星艾洛蒂主演,这是她的第一个角色,扮演Marilena,她是一位本地大佬的妻子,爱上了敌人家族的继承人。这部电影在第7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备受赞誉,将于2022年9月在影院播放,并将在2023年1月之前在Paramount+独家播放。 

MISS FALLACI ,将于2023年首播,这部Paramount+原创剧集讲述最受争议的意大利及国际新闻界标志性人物Oriana Fallaci。

BOSÉ》, 这部电视剧集将描绘个性独特而鲜明的艺术家Miguel Bosé不可思议的生活。这部六集系列片将带领观众了解这位创作型歌手从1970年代末开始的个人事业的不同部分,揭示他的一些最具标志性作品灵感、创作和录制背后的故事,以及事业成功对他个人生活的影响。该系列剧集将揭示不为人知的秘密,带我们了解他的朋友圈,并展示Miguel和他的父母之间的不同寻常的关系。

未收录的本地清单包括MTV的新一季EX ON THE BEACH,由Cecilia Rodriguez和Ignazio Moser主持,以及第一个意大利版ARE YOU THE ONE?》,这是MTV的经典约会节目。

具有意大利格调的动画片

该服务将再次引入瘪四与大头蛋》,19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动画二人组,在瘪四与大头蛋:宇宙搞搞震》中,故事跨越了两个世纪,并有望成为史上最蠢科幻电影榜单的榜首。故事开始于1998年,瘪四和大头蛋在少年法庭法官的"创造性判决"下被关进太空营地。在毁掉任务之后,他们被留在太空中等死,最终却穿越黑洞,并于2022年重返地球,结果却发现世界已经截然不同。

这部影片将由意大利单口喜剧演员和喜剧作家Edoardo Ferrario和Luca Ravenna配音。

《南方公园:流量大战》讲述的是Cartman在一场意志之战中与母亲发生冲突,一场史诗般的冲突由此展开并威胁到南方公园的生存。而在《南方公园:流量大战》第二中,一场干旱将南方公园的小镇带到了灾难的边缘。

这两部电影有音乐团体Pinguini Tattici Nucleari的成员Riccardo Zanotti和Elio Biffi参演,为多个角色配音:Riccardo将在第一部中扮演天气预报员,并在第二部中扮演女演员Gwyneth Paltrow,而Elio将在在第一部中为一位导游配音,在第二部中为喜剧演员Larry David配音。

Paramount+创作品

Paramount+原创作品包括《塔尔萨之王》,由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扮演纽约黑手党头目,他在服刑25年后刚从监狱获释,就被自己的老板毫不客气地放逐到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开店; 《参与其中》,取材自获得奥斯卡奖的制片人拍摄《教父》期间的从未公开过的非凡经历,参演者包括Miles TellerMatthew GoodeJuno Temple; 1883, 泰勒·谢里丹万众期待的《黄石公园》前传,讲述Dutton一家踏上西行之旅,经大平原向桀骜不驯的美国最后一个堡垒进发;1923,也出自谢里丹,·哈里森·福特将参演下一集《黄石公园》原创故事,讲述新一代的Dutton一家以及20世纪初的故事;以及《光环》(HALO,基于标志性Xbox特许经营的剧集,讲述26世纪人类与名为星盟的外星威胁之间的史诗级冲突。

此外,Paramount+是意大利《星际迷航》粉丝的目的地。该服务提供《星际迷航:探索号》 ,这部影片讲述了星际舰队的航行,他们的任务是寻找新的世界和新的生命形式,一位星际舰队军官必须明白,要真正了解所有外星的东西,你必须首先了解自己;以及《星际迷航:奇异新世界》,这是根据克里斯托弗·派克船长掌舵美国企业号的岁月改编。 这个系列将由《星际迷航:探索号》第二季的丝最喜爱的演员出演,安森·芒特饰演克里斯托弗·派克船长,丽贝卡·罗梅恩饰演一号,伊桑·派克饰演科学官斯波克。这个系列将讲述派克船长、科学官斯波克和一号在几年来在柯克船长接管美国企业号之前的几年寻找银河系周围新世界的故事。

来自SHOWTIME®的独家亮点包括《美国舞男》,这是对1980年电影时代的重新想象;《超蓬勃:优步之战》,讲述硅谷最成功和最具颠覆性的独角兽之一——优步的故事;和《天外来客》,根据同名小说和标志性影片改编,讲述一个外星人在人类进化的转折点来到地球的故事。

这些作品都加入了由VIS联合独立制片公司在各个国际市场制作的优质国际剧本Paramount+原创作品行列。之前宣布收录的全球原创作品都将上线,包括来自英国的《性感野兽》《莫斯科绅士》;来自拉丁美洲和西班牙的BOSÉ;来自墨西哥的SINALOA'S FIRST LADYONE MUST DIE》;来自法国的《MASK: MARIE ANTOINETTE SERIAL KILLER;以及来自德国的A THIN LINE》、《THE SHEIKHDER SCHEICH)》SIMON BECKETT'S CHEMISTRY OF DEATH 

Paramount+儿童和家庭

提供各种各样的儿童和家庭内容。爱卡莉》系列回归,女演员Miranda Cosgrove 将继续扮演Carly Shay,讲述她和她的朋友们20多岁时的工作、爱情和家庭生活;以及《大内特》,一部新的动画系列,讲述一个六年级的孩子无休止地想向世界证明他的厉害;重新启动《淘气小兵兵》《趣怪守护仙》,基于历史性的尼克儿童频道动画系列的真人和动画结合的全新混合媒体系列。

Paramount+提供CG动画系列《星际迷航:神童》,由艾美奖获得者凯文和丹·哈格曼开发("Trollhunters"和"Ninjago"),这是第一部面向小观众的《星际迷航》系列电影,讲述了一群形形色色的小外星人如何在更广阔的星系中合作,寻找更美好未来的故事。这六个年轻的被放逐者对他们占领的飞船一无所知——这在《星际迷航》系列的历史上是第一次——但在他们一起冒险的过程中,他们每个人都将被介绍给星际舰队和它所代表的理想。

Paramount+还提供最受喜爱的儿童和家庭特许剧集库,如《海绵宝宝》、《汪汪队立大功》等。

大片电影

除了《壮志凌云2:独行侠》《惊声尖叫5等新发影片,Paramount+还在平台上提供标志性经典影片,如《油脂》、《教父》、《星际迷航》、《变形金刚》等。

立即流播 

在意大利,Paramount+可通过在线(https://paramountplus.it/)、移动设备和各种联网电视设备提供,通过苹果、亚马逊、谷歌、三星等分发。用户可在7天的试用期后以7.99欧元的价格注册,或以79.90欧元的年费订阅 。在前十天(9月15日至25日),用户可以享受paramountplus.it上的特别促销福利,使用4.99欧元的服务及7天试用期。

Paramount+还将在意大利的Sky平台上发布,这是一项新的多年分发协议的一部分。通过该协议,天空电影院的Sky订阅用户将能够访问Paramount+内容,无需额外付费,而Paramount+独立应用程序也将在Sky Q和Sky Glass上推出。 

PARA-IR

关于Paramount+

Paramount+是派拉蒙的全球数字订阅视频流媒体服务,为所有年龄段的观众提供海量的优质娱乐内容。在国际上,该流媒体服务拥有庞大的原创剧集、热门节目和流行电影库,涵盖世界知名品牌和制作工作室的每一种流派,包括SHOWTIME®、BET、CBS、喜剧中心频道、MTV、尼克儿童频道、派拉蒙影业和史密森尼频道,同时也提供优质的本地内容。该服务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加勒比、澳大利亚、意大利和韩国提供。 

如需了解有关Paramoun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ramountplus.com

 

消息来源:Paramount Global
相关股票:
NASDAQ:PARA NASDAQ:PARA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