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ONINE工作室揭开了 "Milli Vanilli "传记片的第一面纱

LEONINE Studios
2022-09-02 04:25 3825

Milli Vanilli 传记片  女孩,你知道这是真的吗?

  • 主要演员有:Tijan Njie饰演Robert PilatusElan Ben Ali饰演Fabrice Morvan
  • Matthias Schweighöfer饰演Milli Vanilli制作人Frank Farian
  • 编剧和导演是多次获奖的电影制片人西蒙-维荷芬。
  • Quirin BergMax Wiedemann制作,他们是奥斯卡奖® 、两届奥斯卡奖® 、获得提名的NEVER LOOK AWAY和开创性的Netflix原创系列剧《DARK》的制作人。 

洛杉矶2022年9月2日 /美通社/ -- 欧洲主要的LEONINE工作室披露了其国际传记片《女孩,你知道这是真的》的第一手资料,该片由Wiedemann & Berg Film制作。

经过一年在五个国家的紧张选拔,来自德国的新人Tijan Njie和来自法国的Elan Ben Ali将扮演Milli Vanilli乐队的主唱Robert PilatusFabrice Morvan,这对顶级的流行和R&B组合。Matthias Schweighöfer(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奥本海默》、《石头之心》、《死亡之军》)将出演德国音乐制作人Frank Farian。演员阵容还包括Graham Rogers(《Ray Donovan》、《The Kominsky Method》、《Atypical》),饰演Milli Vanilli美国助理Todd和Bella Dayne(《Humans》、《Troy - Fall of a City》),饰演Milli,Farian的左右手。

这部电影围绕着舞者罗伯特-皮拉图斯和法布里斯-莫凡在20世纪80年代末作为流行音乐明星Milli Vanilli成名的臭名昭著的丑闻的真实故事展开。在音乐制作人弗兰克-法里安(Frank Farian)的安排下,他们成为了全球明星,在美国有三首排名第一的歌曲。但只有一小部分业内人士知道,这对组合不是在唱歌,而是在与其他两位艺术家的声音进行唇语同步。在他们名气最大的时候,Milli Vanilli赢得了格莱美奖,但幕后的情况不断升级,Rob和Fab的压力越来越大。当真相被揭露时,他们盯着深渊,而世界见证了音乐史上最大的丑闻之一。

多次获奖的电影制片人西蒙-维霍芬将担任导演,根据他的原创剧本《女孩,你知道这是真的》。Quirin Berg和Max Wiedemann,奥斯卡奖® ,两届奥斯卡奖® 提名的电影《永不瞑目》和开创性的Netflix原创系列片《DARK》的制片人正在制作。制片人Kirstin Winkler(《2012》、《公元前10000年》、《匿名》)正在监督制作。

主要拍摄工作在慕尼黑和柏林(德国)、卡佩敦(南非)和洛杉矶(美国)进行。拍摄工作将于2022年12月结束。该片遵循真正的语言方法,几乎完全用英语拍摄。片名呼应了Milli Vanilli在1989年的爆款歌曲《Girl You KNOW IT'S TRUE》,该歌曲最初由美国Hip-Hop团体Numarx创作,后来由成功的音乐制作人Frank Farian翻唱。 

Numarx的成员Kevin Liles,音乐公司300娱乐的传奇性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与联合制片人Simon Verhoeven、Frank Farian和Stefan Gärtner一起担任执行制片人。副制片人是已故John Davis的女儿Jasmin Davis和Brad Howell,他们是Milli Vanilli的真正代言人,是开发阶段的宝贵顾问。已故Rob Pilatus的妹妹Carmen Pilatus、Milli Vanilli的前助手Todd Headlee和Frank Farian的得力助手Ingrid Segieth aka Milli也将作为副制片人。

编剧兼导演Simon Verhoeven说:"《女孩,你知道这是真的》在很多方面都很吸引人。它不仅讲述了两个弱者在一个夏天内登上演艺圈顶峰的壮观崛起,还让人看到了那个虚幻的名利世界的幕后,以及它有时的悲剧性和不择手段的阴谋。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罗伯和小法不应该成为这一丑闻的唯一替罪羊"。 

LEONINE工作室的首席创意官和首席制作官Quirin Berg。GIRL YOU KNOW IT'S TRUE "来自MTV将旗帜插在月球上的那十年的中心,我们能够看到音乐,而不仅仅是听音乐。我们的影片庆祝Rob和Fab以及他们在Milli Vanilli取得的成就,同时西蒙的精彩剧本也捕捉到了复杂和最终的悲剧层面。他不仅为这个故事提供了极大的娱乐性,而且还提供了一层批判性的反思,提出了许多今天看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意义的问题。我们花了很多年时间来获得音乐版权,现在看到这个项目在制作中,这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

本片由LEONINE Studios和Wiedemann & Berg Film制作,与Sentana Film、SevenPictures和Mediawan联合制作。本片由德国联邦电影基金(DFFFF)、拜仁电影基金(FilmFernsehFonds Bayern)、德国联邦电影委员会(FFA)、柏林-勃兰登堡媒体委员会、巴登-符腾堡MFG和巴伐利亚州国家数字管理局提供资金支持。所有权利属于LEONINE工作室。

独立于LEONINE工作室的故事片,美国娱乐公司MRC正在制作一部关于Milli Vanilli的纪录片,由Luke Korem导演。Korem还通过他的Keep on Running Pictures担任制片人。Bradley Jackson和Fulwell 73也是制片人。Hanif Abdurraqib将担任执行制片人。Quirin Berg、Max Wiedemann、Simon Verhoeven和Kirstin Winkler也将担任这个纪录片项目的副制片人。

- Picture is available at AP Images (http://www.apimages.com) -

新闻联系人: 

西奥-杜蒙,阿尔塔全球媒体
电子邮件:theo@altaglobalmedia.net

Wiebke Doehla

Wiedemann & Berg电影公司和LEONINE工作室的小说公关主管 
电话:+49 (0.89 999513 - 0)
+49 (0)89 999513 - 0
电子邮件: w.doehla@w-b.film

 

消息来源:LEONINE Studi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