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产品与服务

四部委官宣重大利好,重塑科技携丰田通商打造氢能重卡场景应用

近日,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丰田通商(上海)有限公司三方达成合作意向,将携手打造氢燃料电池重型卡车示范应用项目,进一步加快常熟市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推广应用。

2020-04-30 13:37 8117

全球首个百兆瓦级项目 天合光能至尊组件揭开印度市场500W+新篇章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印度领先的光伏企业SunSource Energy达成合作协议,为印度市场供应105MW至尊系列双面双玻组件。

2020-04-30 08:00 7325

重塑科技与欧洲车载电驱工程商eCap将联合落地氢能商业化应用

近日, 中国领先的氢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欧洲车载电驱系统工程服务商eCap Mobility GmbH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为欧洲市场开发可持续的氢能应用解决方案。

2020-04-29 16:56 8249

赛莱默与Americares携手抗击新冠疫情,开展全球健康工作

4月22日,赛莱默水印计划宣布,为了遏制新冠疫情的传播,将与关注卫生健康救援及发展的国际组织Americares(美国关怀基金会)开展合作。

2020-04-29 10:00 11973

萨佩为无溶剂系统新推纹理铸造纸系列Ultracast Viva

致力于生产与供应多元化纸张、包装品和溶解纸浆产品的领先企业萨佩(Sappi)今天推出Ultracast Viva,这是专为高保真PVC、PU、半PU及无溶剂铸造系统而设计的纹理离型纸系列。

2020-04-28 21:05 7795

先正达携手植保行业伙伴,联合飞防行业发布《安全飞防倡议书》

先正达携手植保行业伙伴,联合飞防行业发布《安全飞防倡议书》。

2020-04-28 16:00 8124

全球掀氢能热潮,重塑科技助力日本三菱扶桑打造氢能货车

近日,戴姆勒集团旗下的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展示了氢燃料电池轻卡eCanter F-CELL。此次亮相的eCanter F-CELL是基于旗下搭载重塑科技氢燃料电池系统的首款氢燃料电池轻卡原型车FUSO Vision F-CELL优化而成。

2020-04-28 15:45 10996

英特尔、埃森哲和Sulubaai环境基金会携手利用人工智能拯救珊瑚礁

2020年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埃森哲(Accenture)、英特尔和 Sulubaa i 环境基金会联合宣布了“Project: CORaiL”,一项基于人工智能(AI)的解决方案,以更好地对珊瑚礁的恢复能力进行监测、描述和分析。

2020-04-28 13:15 11306

Avidity Science(TM)收购Cascada(TM)生产线并在亚洲投资运营业务

威斯康星州沃特福德2020年4月28日 /美通社/ -- Avidity Science今天宣布,该公司通过从颇尔®中国(Pall® China)手中收购 Cascada ™实验室水净化生产线,并在中...

2020-04-28 08:00 17545

万亿市场锁定氢能,中石化携重塑科技加快氢能布局

近日, 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生一行到访上海重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重塑科技”)总部,双方就携手展开氢能产业链领域的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2020-04-27 15:42 9716

冰岛人基因组揭示欧洲人存在尼安德特人血统

基因解码公司( deCODE genetics)的科学家们,携手来自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Max Planck Institute)以及丹麦和冰岛大学的同行们,今天在《自然》( Nature)杂志上发表了一项同类首个研究。

2020-04-27 13:06 8662

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100%抵消员工旅行碳排放,致力实现碳中和

全球领先的差旅管理合作伙伴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GBT)已经实现了抵消员工商务旅行碳排放的目标。抵消温室气体的举措适用于GBT员工在2019年全年及今后的旅行。

2020-04-26 13:59 7518

先正达以行动助力可持续农业 “绿色增长计划”第一阶段成果显著

2020年是先正达“绿色增长计划”第一阶段的收官之年。近日,这项始于2013年的长期计划公布了第一阶段的成果总结。

2020-04-24 16:33 6860

李锦记荣获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国际标准LEED铂金认证

李锦记位于广东省江门市的新会生产基地近日再获殊荣,成为全世界发酵食品行业领域第一家获 LEED 铂金认证的企业。

2020-04-24 16:30 7472

林清轩“地球日绿色行动”,与品牌粉丝共同守护绿色生态

上海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第51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中国高端护肤品品牌林清轩启动了“地球日绿色行动”,呼吁更多的爱美女性,加入守护和谐生态的行动中,活动上线至今,已吸引了近万名顾...

2020-04-23 12:58 12324

未来投资倡议研究院将举办“超越危机:技术营救”网络会议

未来投资倡议(FII)研究院将于4月23日举办首次独家网络会议,该会议将由企业家、未来学家彼得-戴曼迪斯( Peter H. Diamandis)博士主持。

2020-04-23 11:27 5564

UL向惠普颁发全球首个海洋回收塑料含量验证

2020年4月16日,UL宣布全球领先的个人电脑、打印机及3D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惠普HP 获得UL全球首个海洋回收塑料含量验证。

2020-04-23 09:00 10840

新华丝路:赛拉弗推出新一代166半片组件

4月22日,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赛拉弗)推出全新光伏组件 -- 166半片组件,将166mm大尺寸硅片与多主栅技术、半片技术相结合,重新定义了新一代高效光伏组件。

2020-04-23 09:00 6955

科思创推出可持续发展教育App

德国聚合物材料制造商科思创坚持在亚太地区推进针对儿童的可持续发展及环境责任教育。作为该行动的一部分,公司日前发布了一款名为“用爱让世界更精彩”(Bright Minds for a Brighter World)的绘本阅读App。

2020-04-22 16:30 7227

软件服务行业首家 三七互娱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 履行节能减排责任

2020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三七互娱宣布正式加入“科学碳目标”全球倡议。三七互娱正依照今年社会责任报告中承诺的2025年8项社会责任目标,稳步推进环境保护社会责任目标的实现。

2020-04-22 15:46 12185
1 ... 251252253254255256257 ...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