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骊住集团采取新措施 助力改善全球卫生状况

2023-02-02 10:24 4181
  • 迄今为止,骊住集团的卫生设施举措已惠及45个国家的3500万民众;集团的目标是到2025年惠及1亿人
  • 骊住集团携手FINISH Mondial继续拓展自身影响力
  • 新推出的事业关联营销活动"Minna ni Kirei Wo"项目以及骊住集团在欧洲、中东和北非的13个国家成功举办的"生命能源"活动,为骊住集团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扩大‘Make a splash!'(击水项目)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助力

上海2023年2月2日 /美通社/ -- 骊住集团是水与住宅产品制造业的领军企业。迄今为止,骊住集团的卫生设施举措已惠及45个国家的3500万民众,标志着骊住集团已在区域及国家层面加大建设可持续卫生经济的力度。

"全球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是骊住集团社会责任战略的三大关键支柱之一,旨在通过创新解决方案,到2025年改善1亿人的环境及个人卫生。骊住集团的 SATO 品牌专为全球无法享用相关服务的消费者而打造,致力于提供经济实惠的创新型如厕及洗手解决方案,同时还携手全球及当地的组织和企业家增加产品供应量。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第六项目标(SDG)致力于在2030年之前确保人人享有水资源及卫生设施。然而,联合国表示,按照目前的进展速度,到2030年仍将有28亿人无法享受安全可靠的卫生服务。报告指出,未来八年内,某些领域的进展进度必须加快四倍。认识到这一紧迫性,联合国呼吁全球团结协作,同时鼓励公共及私营部门踊跃参与其中,以确保人人享有清洁的水源、环境卫生及个人卫生条件。

"我们旨在携手全球公共组织以及私营组织,开创可持续市场。跨部门合作是打造可持续供应链和金融市场的基础。骊住集团希望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守护人们的美好生活,用心呵护人类家园,让企业发展成果真正惠及全球所有人。确保人人享有基本的卫生设施及健康福祉是骊住集团的一大宗旨。" 骊住集团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领导Jin Montesano表示道。

骊住集团与FINISH Mondial签署谅解备忘录,以缩小负担差距,拓展卫生设施规模,助力达成可持续发展第六项目标

FINISH Mondial项目自2009年起就致力于为全球民众提供更具包容性的经济条件,并让人们能够享受可持续性的卫生设施而努力。目前,该公私合作项目竭力为服务欠佳的社区及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以拓展卫生设施规模。迄今,公司已助力建成150万个安全可靠的卫生间,惠及750万人。到2025年,FINISH Mondial将成为价值4.4亿欧元的环境卫生项目,可建成300万个卫生间,总共惠及1500万人。

"可负担能力是家庭和企业家在改善环境卫生以及发展环境卫生业务方面面临的重大障碍。SATO已建立较小规模的地方融资伙伴关系,而与FINISH Mondial的首次合作有助于在全球范围内开放金融渠道,还可推动气候适应型、性别平等及社会包容型卫生系统的创新发展,"SATO品牌负责人Erin McCusker强调道。

骊住集团和FINISH Mondial计划开展互利活动,这将提升SATO产品的供应量、可用性、可负担性,同时有助于整合安全可靠的卫生系统,尤其能惠及非洲及亚洲民众。具体活动将包括开发经济型解决方案,例如为家庭和当地供应商提供装配式卫生间组件、安装服务以及金融产品。此外,骊住集团和FINISH Mondial还将携手开展一系列其他活动,包括研发产品以及实现卫生设施供需双增。

在欧洲和日本推出的事业关联营销(Cause-Related Marketing)活动有助于巩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骊住集团 ‘Make a Splash!'(击水项目)的合作伙伴关系

去年,骊住集团旗下品牌德国高仪在欧洲、中东和北非的13个国家开展品牌CRM活动 -- "生命能源"。该活动共筹集120万欧元,将为尼日利亚和印度尼西亚欠发达社区提供基本而安全的卫生设施。仅在尼日利亚,这笔资金就将帮助175万余人改善卫生设施。在印度尼西亚,该活动有助于建立有竞争力的环境卫生市场,为约25万人(特别是城乡居民)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卫生设施。该模式一经推广,还将令更多人得以享用这些设施。


今年10月,骊住于日本推出 "Minna-ni-kirei-Wo"CRM项目(Clean for All项目),在日本每售出一件合格产品均将为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的‘Make a Splash!'(击水项目)捐赠1美元,所筹资金将用于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肯尼亚的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在骊住集团之前在日本开展的"Toilets for All"CRM活动为基础,不仅有助于筹集资金,还可助力骊住集团的客户和消费者直接为社会慈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符合条件的产品包括骊住集团推出的一体式马桶和感应水龙头,所筹资金将用于捐助学校卫生设施项目、安装安全的卫生间、培训安装人员以及卫生意识教育活动。

骊住集团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于2018年达成‘Make a Splash!'(击水项目) 伙伴关系,旨在为数百万相关人口构建可行的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市场 -- 让人人得以享用价格亲民、质量上乘的产品及服务。


骊住集团旗下的SATO品牌参与2022年世界厕所峰会,助力尼日利亚消除露天排便问题

2022年世界厕所峰会汇集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领域的有组织性私营部门,成员涵盖政策制定者、非营利组织以及其他部门负责人,旨在应对影响全球36亿人的环境卫生危机。

今年的主题 -- 创新卫生设施,助推经济发展 -- 聚焦于探讨加大资金投入及合作力度的必要性。活动已于尼日利亚举办,旨在提供创新升级型卫生间,并建立起告别露天排便的环境卫生系统。

SATO品牌对尼日利亚的贡献还不止于此。眼下,品牌正携手合作伙伴拓展分销渠道及产品生产,以期提升水龙头和马桶产品在该国的供应量。活动内容包括在尼日利亚各地培训新一代专业的泥瓦匠,以确保其有能力为社区安装SATO厕所,同时构建相关供应链并创造良好就业机会。

消息来源:骊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