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鲁昂帆船节:2023 年 6 月 8 日至 18 日,全球最大规模的帆船展隆重举办

L'Armada Rouen
2023-02-02 15:30 5922

巴黎2023年2月2日 /美通社/ -- 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约 50 艘大型船舶将在为期十天的时间内齐聚鲁昂,停泊在塞纳河畔,连绵约 7 公里长。

作为独特的国际海上盛会,鲁昂帆船节每四年举办一次,近 7000 名海员将代表 30 多个国家参加帆船节,吸引近 600 万游客。 

The Rouen Armada sailing ships and the Rouen Cathedral
The Rouen Armada sailing ships and the Rouen Cathedral

一个诺曼底中心地带的大型旅游节: 6 月 8 日至 18 日,可免费参观大型帆船,而且每天都安排了丰富多彩的 活动包括:海员市中心游行、海员赛跑、自制简易船穿越塞纳河(水上比赛)、街头表演、音乐会、烟花、盛大游行等。

商务会谈:帆船节同样是一场企业商务会谈,他们有机会在夜间租用最负盛名的帆船来组织专业活动。

此活动对诺曼底地区的经济影响预计可达到 5000 万欧元。 

环境保护:由于与合作伙伴签署了承诺章程,并实施了严格的管理,2023 年法国鲁昂帆船节将做到零废物、零塑料污染。

与此同时,该活动会凭借其影响力提升公众对海洋和河流环境保护问题的认识。自 2022 年起,在 6 月 8 日世界海洋日期间,会与索邦大学联盟海洋研究所合作举办年度科学研讨会。 

文化活动:在法国著名作家米歇尔·布西(其作品被翻译成 37 种语言)的支持下,文化同样是这届活动的焦点之一。 

作为海洋文化的推进器,法国鲁昂帆船节诞生于被称为印象派发源地的诺曼底,本质上是一项极受大众欢迎的文化活动。

与海洋历史相关的街头表演将把活动推向高潮,并发表帆船节独家文学新闻。 

组织:这种大规模的活动几乎完全由 400 名志愿者组织。许多机构、企业和媒体合作伙伴为帆船节提供支持。

每一届均获得 1000 多名记者关注。我们邀请您在新闻区注册。

accueil@armada.org

 

 

消息来源:L'Armada Rou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