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ona日落节世界巡游让日落成最佳主角

Corona
2023-02-03 20:07 9326

Corona新的节日系列让可持续性、令人惊叹的日落和标志性的全球目的地成为焦点

伦敦2023年2月3日 /美通社/ -- 今天,百威英博全球品牌Corona宣布了2023年Corona日落节世界巡游。这是一系列体验式节日,旨在通过庆祝日落将人与自然联系起来。 这些节日是以日落的迷人特质为灵感的体验。

Corona将于2023年4月1日在南非开启Corona日落节世界巡演,随后将在全球十多个极具自然风光的场地演出。
Corona将于2023年4月1日在南非开启Corona日落节世界巡演,随后将在全球十多个极具自然风光的场地演出。

从4月1日的南非开始,数以千计的客人将能够享受全球各地的节日,接下来是智利、秘鲁、哥伦比亚、日本、意大利、加拿大、中国、希腊、巴西、多米尼加共和国、印度等。 Corona日落节并非使用传统的活动场所,而是在标志性的自然户外环境中举行,如印度果阿海滩和日本冲绳海滩。 每个目的地的选择都是为了让客人沉浸在自然环境中,并让他们坐在前排欣赏世界上最令人惊叹的日落,这些日落是晚间最受注目的最终重头戏。

可持续发展将是整个Corona日落节世界巡游的核心。 参与者将能够与非政府组织和领先的可持续发展专家合作,分享最佳实践,并在该社区激发行动和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为进一步举办正面的庆祝活动,Corona将以负责任的态度管理所有废物,并在整个巡游中消除一次性塑料的使用。 此外,旅游的每一站都将举办精心策划的现场音乐、艺术和环保美食体验,旨在让参与者更接近大自然。 鉴于每个节日体验都是其所在地所独有的,Corona正在与当地供应商和艺术家合作,以确保对美的尊重和对环境的保护。

Corona全球副总裁Felipe Ambra表示:「作为诞生于海滩的品牌,我们相信从忙碌生活中抽出片刻时间享受日落所带来的恢复力。 通过这些节日,我们希望让客人更加了解他们的环境来分享我们对自然的热爱,并希望启发他们成为社区正向变革的推动者。 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式节日,以Corona的风格完成。 通过这次旅行,我们希望增强大自然为我们提供的放松感和复春感,同时努力让世界变得比我们发现它时更美好。」

Corona秉承该品牌保护人间天堂的更广泛雄心,正与非营利合作伙伴 Oceanic Global 合作,在整个节日设计中实施全面的可持续性标准,并根据非政府组织屡获殊荣的蓝色标准评估每个节日的可持续性工作。  作为第一个实现净零塑料足迹的全球饮料品牌,Corona日落节世界巡游是Corona如何将消费者与自然联系起来的最新例证。 继2022年推出 Corona Island 之后,世界巡游继续致力于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庆祝自然之美。

为了实现2023年Corona日落节世界巡游,该品牌与Fly South Music Group和每个节日市场的当地合作伙伴合作,与国际音乐家和DJ建立强大的阵容,他们将在日落正美时表演。

有关此次巡游的更多详情,包括即将到来的日期、地点、门票销售以及各参与市场的当地促销活动,请访问 www.corona.com/sunsets 。 加入Twitter @corona 上的对话,观看 YouTube 上的预告片。 

联系人

媒体: 

百威英博媒体关系 
电子邮箱:media.relations@ab-inbev.com

Julia Shapiro
Tel:+1 818.522.4984
电子邮箱:coronaglobal@allisonpr.com

关于Corona Global

 

Corona诞生于墨西哥,是该领先的啤酒品牌。 Corona Extra1925年在墨西哥城的Cervecería Modelo首次酿造。 Corona是啤酒行业的先驱,率先使用透明瓶向世界展示其啤酒的纯度和高品质。 酒瓶上配有艺术画作,凸显出我们对包装品质和墨西哥传统的承诺。 没有酸橙的Corona是不完整的。 酸橙自然增添了个性、口味和清爽感,是Corona提供真正独特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Corona品牌是海滩和乐享户外时光的代名词。 它吸引人们停下脚步,放松身心,享受简单的生活乐趣。

 

Corona一直致力于减少塑料制品。 2017年与环保组织海洋协会(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以来,公司已于2020年前超额完成了保护100岛屿的使命,并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开展清理工作。


关于百威英博啤酒集

 

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是一家位于比利时鲁汶的上市公司(泛欧交易所股票代码:ABI),在墨西哥(墨西哥股票二级市场股票代码:ANB)和南非(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NH证券交易所进行了二次上市,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BUD发行有美国存托凭证。 为一家公司,我们怀有远大梦想,希冀创造一个赢获更多喝彩的未来。 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满足生活中各个时刻的需求,推动我们的行业向前发展并对世界产生富有意义的积极影响。 们致力于打造经久不衰的优秀品牌,使用品质最上乘的原料酿造口感最优异的啤酒。 们拥有500多个啤酒品牌,包括全球品牌Budweiser®Corona®Stella Artois®;跨国品牌Beck's®Hoegaarden®Leffe®Michelob ULTRA®;以及地方销量冠军如Aguila®Antarctica®Bud Light®Brahma®Cass®Castle®Castle Lite®Cristal®Harbin®Jupiler®Modelo Especial®Quilmes®Victoria®Sedrin®Skol® 们的酿酒传统可追溯到600多年前,横跨各大洲,并在一代代人中不懈传承。 从我们在欧洲的发源地——比利时鲁汶的Den Hoorn啤酒厂, 到美国圣路易斯Anheuser & Co啤酒厂 的开拓精神, 约翰内斯堡淘金热期间在南非创建的Castle啤酒厂, 再到巴西的第一家啤酒厂Bohemia,不一而足。 们拥有多样性的地域覆盖,发达市场和发展中市场份额达至均衡,充分利用了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16.9万名同事的集体智慧。 2021年,百威英博报告营收为543亿美元(不包括资企业和联营公司)。

 法律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 这些陈述基于百威英博管理层当前对于未来事件和发展的预期和观点,自然受不确定因素和情况变化的影响。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陈述包括历史事实以外的陈述,其中包括通常包含的陈述,如「将」、「可能」、「应该」、「相信」、「打算」、「预计」、「预期」、「目标」、「估计」、「可能」、「预知」等词语或类似重要词汇。 除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 请不要过度依赖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有关百威英博的众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因为它仅反映了百威英博管理层当前的观点,取决于众多因素,有些因素超出了百威英博的控制。 有一些重要因素、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其影响和持续时间的不确定性,以及百威英博于2022年3月18日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20-F年度报告第3.D项下描述的与百威英博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正在并将会因新冠肺炎疫情、俄乌持续冲突以及由此导致的全球商业和经济环境恶化而加剧。 其他未知或不可预测的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实际前瞻性陈述结果存在重大差异。 应结合其他地方所列的警示声明阅读前瞻性陈述,包括百威英博最新的20-F表和在6-K表报告上提供的其他报告,以及百威英博公布的任何其他文件。 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就整体而言符合此类警示性陈述,无法保证百威英博预期的实际结果或发展将得到实现。即使实质性实现,也不能保证这些结果或发展将对百威英博或其业务或运营产生预期的后果或影响。 除非法律要求,否则即使出现了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情况,百威英博也概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此类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消息来源:Coro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