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安德巴塞尔迅速推进2030年可再生电力目标

LyondellBasell
2023-02-03 04:14 5378

荷兰鹿特丹及美国休斯敦, 2023年2月3日 /美通社/ -- 利安德巴赛尔(LyondellBasell)今天宣布已签署最先两份欧洲可再生电力购买协议(PPA),并在美国签署了另外两份PPA。新增合同的可再生能源总装机容量约为560兆瓦(MW)。利安德巴赛尔现已签署了八份PPA,并实现了其2030年目标的一半以上,即其全球电力中至少有50%来自可再生能源。这些PPA每年将带来超过260万兆瓦时(MWh)的可再生电力,并将利安德巴塞尔的范围2排放减少近100万吨,相当于37万多户家庭的年用电量造成的排放量。

Jan_PPA_Press_Release_Graphic_flyer
Jan_PPA_Press_Release_Graphic_flyer

利安德巴赛尔负责脱碳的副总裁Willemien Terpstra表示:"通过购买可再生电力来实现电力供应脱碳对于实现利安德巴塞尔公司2030年和2050年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目标至关重要。这些可再生电力合同涵盖了我们2020年基准用电量的近三分之一。这表明,在实现我们的总体目标方面取得了切实进展,即:与2020年基准相比,到2030年将我们的范围1和范围2排放量减少42%。"

北欧虚PPA项目

利安德巴赛尔签署了涵盖多个北欧项目的一项PPA,预计将于2026第一季度开始运营。这些项目代表利安德巴赛尔提供约23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

塔拉戈PPA太阳能项目

塔拉戈纳太阳能项目是位于西班牙利安德巴塞尔生产基地的第一个实体PPA项目。该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开始运营,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约为5兆瓦。这些电力将有助于使当地生产汽车行业用途聚丙烯化合物所产生的范围2排放减少17%。

北美虚PPA项目

利安德巴赛尔在美国签署了另外两份PPA。这些项目位于德克萨斯州,代表利安德巴赛尔提供约32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

有关公司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消息来源:LyondellBasell
相关股票:
NYSE:LY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